能够旺夫的主星女(图)

发表:2014-01-23 09: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1月23日讯】NO、5太阳星 

太阳星的女生得看情况,她们有点劳碌命,天生爱折腾。但是不一定是折腾在事业方面,也有可能是在社区公益啦,或者料理家事等方面,如果她们的老公很能干很会赚钱,她们也乐得在家当太太,但是如果老公能力一般或者不会赚钱的话,她们就会扛起家计,奋力赚钱养家。

NO、4天机星 

天机星的女生如果选对行业的话,她们是很有发家潜力的。因为她们对自己感兴趣的事情会非常努力,百折不挠,长期坚持下去会很有收获。而且她们性格豪爽,人缘会不错。她们是那种年纪越大,事业会开拓得越好的人,年轻的时候可能还会因为莽撞而错失不少机会或者弄巧成拙,但是年纪大了之后她们做事会越来越有分寸。

NO、3太阴星 

太阴星的女人很能吃苦耐劳,看起来不怎么有个性的她们其实很有自己的主见和想法,不会随大流,在股票买卖或者房产投资都能够有比较稳健的收获。并且,如果她们本身是有一定专业能力的话,一方面她们会在结婚之后依然兼差赚钱养家,并且在小孩年纪大点之后,凭借她们脚踏实地的专业修炼,她们还可能在她们的专业领域做出一番事业。

NO、2廉贞星 

廉贞星的女生个性非常的独立,她们不会因为结婚了就放弃自己的事业,而且她们做事业不是那种很物欲或者很有野心的想要赚多少钱,她们是自己为自己活的那种人,她们更多的会为了自己的喜好或者兴趣去做事业,尤其是在嫁了人之后,她们会比较没有心理包袱,这种轻轻松松,专心致志的状态反而是最赚钱的。 

NO、1 紫微星  

紫微星的女人很有生意头脑,她们在数学方面其实很聪明,会精算,最重要的是她们很懂得物尽其用的道理,身边的人脉也好,多余的物资也好,只要是眼前能看到的,她们都会想办法把它们整合利用起来,尽可能地把利益最大化。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