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岚清嫖女演员被告 儿子跋扈成“腐败中心”主任

发表:2014-01-19 11: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1月19日讯】随着前中共政法委书记周永康被抓捕的消息疯传,中共前党魁江泽民集团的贪腐丑闻被外媒频频曝光。近日,海外媒曝光江泽民一手提拔的前中共政治局常委李岚清儿子李志群,在国贸中心当老总时飞扬跋扈,成了“腐败中心”主任的丑闻。

近日,有海外中文媒体报导,据内部人士说,早在李岚清之子李志群在国贸中心当老总时,根本不把时任董事长郭鹤年放在眼里,还要下郭家的股权,气得郭曾找到中共统战部诉苦告状。据说,后来郭鹤年把状告到江系曾庆红那里,曾庆红亲自处理。而薄熙来上任之后第一件事,就是处理郭家与李志群的股权纠纷。

报导称,结果李志群离开了国贸中心,但他却摇身一变,成了中共驻新加坡大使馆公使衔经济商务参赞和中共党委委员。据商务部内部人员议论,是“老部长”找到江泽民,然后上边又要求“新部长”(薄熙来)酌情处理。其父又亲自出马,李志群被安排去了新加坡。

两年后,2006年4月,商务部长薄熙来进行内部大调整,李志群又调了回来,升任商务部外国投资管理司司长。众所周知,外资司是商务部权力最大油水最多的肥缺,被指“腐败中心”,当上外资司长就意味着成为外商争先恐后巴结的对象,因为该司手里握着审批外国投资和外资合并的大权。

李志群上任不久,立即进入新角色,频频亮相。他经常到外地视察外资企业,所到之处都由地方主要领导接待和陪同。

李志群涉十亿黑钱

早在2001年11月,香港《前哨》杂志就披露山东济南中外合资的中国重型汽车集团由于“经营不善”,据说“亏损”严重,四十亿元人民币不知所终。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李岚清之子涉及此案中的十亿人民币。

中国重型汽车集团于九五年和瑞典台资,在离济南二十公里的长清县建起汽车生产基地,生产重型汽车。该项目投资了四十一亿元人民币:由于重复建设,加上管理混乱,有人乘机混水摸鱼,造成四十亿元“不知所终”。

虽然有关方面一直想捂住此事,但纸包不住火,济南对此已是家喻户晓。山东现在的下岗工人很多,大家本来就满肚子怨气,现在听到李岚清的儿子涉及那么多黑钱,个个都满腔怒火。

李岚清家族中不止其子经商,他的女婿已在香港经商十几年。女婿的哥哥是香港几家中资上市公司的主席或董事。

江泽民全力包庇

山东省委书记吴官正感到民意汹汹,因而准备彻查此事。李岚清觉得山东方面如果真的彻查此事,其子决没有好下场,他的单根独苗(李另有一女),决不能有三长两短。于是,李岚清跑到江泽民那里哭诉,希望江施以援手。

江是江苏扬州人,李是江苏镇江人,两人的家乡隔长江相望,距离只有二三十公里,可以说是同乡。五十年代初,两人都在长春第一汽车制造厂担任过技术职务;后来都去苏联留学;再同样上调到第一机械工业部和国家经委;七十年代末八十年代初,江泽民任国家进出口管理委员会副主任兼秘书长,李岚清任该委员会的贷款办公室主任。

李岚清和江泽民的私人关系,绝非那些年轻的上海帮成员可以相比,因此江对李岚清全力包庇,此事最后不了了之。吴官正被讥笑为虎头蛇尾。

据悉李岚清的儿子曾向北京大学索要了国贸旁边的一块地皮,说什么:“我爸爸给了你们多少亿?”去年北大清华为创世界一流大学,教委各拨给十八个亿。北大只好拱手相送了这块地皮。

李岚清好色 嫖宿女演员被告发

李岚清好色,特别喜欢文艺界尤其是年轻美貌的女舞蹈演员。这对大陆很多人来说早已不是新闻,2002年因与一女舞蹈演员长期私情被女演员的丈夫发觉并告发,此事才被媒体揭露出来。

该女舞蹈演员的丈夫在揭露李岚清作风问题上遇到各方巨大的压力和阻力,直至最后告到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加之海外媒体的详细披露,才将事情闹大,但在江泽民力保下过关。

据了解,李岚清早有淫乱“前科”。1983年至1986年期间,他在天津市任副市长兼对外经贸委党组书记期间,曾和机要秘书关系不正常,之后又发生和其他市委领导结伴到天津警备区俱乐部寻欢作乐事件。

1995年春,李岚清又因生活作风问题被调查。当时,中纪委曾提出给李岚清党内记过处分,但遭到江泽民等人的反对。

李岚清上了江泽民的“贼船”

1999年7月20日,江泽民开始镇压法轮功。据《真实的江泽民》一书披露,当时政治局常委中的其他六名常委:李鹏、朱鎔基、李瑞环、胡锦涛、尉建行、李岚清都不赞成镇压。

但是,由于李岚清的儿子曾犯下十亿大案,被江泽民一笔勾销,江泽民以此威逼利用李岚清,并拿出党性和“亡党亡国”的帽子威逼李岚清,最终李岚清同意了江泽民镇压法轮功的决定,并成为迫害法轮功的专职机构“610”的首任最高头目。

李岚清滥用其副总理的身份,用在其掌控的国家科技、教育、文艺等多个领域直接指挥实施迫害法轮功,捆绑全国党政各级组织和官员参与镇压。

2002年,身为610头目的李岚清因欠下人权血债,被法轮功以犯下酷刑罪告上海外法庭。

来源:新唐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