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发优雅短发率性 学韩剧女主抢镜术(组图)

发表:2014-01-18 02: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1月18日讯】


朴信惠

《继承者们》虽然迎来圆满结局,但是观众对剧中朴信惠的迷恋丝毫未减,剧中留着一头清纯长发的她让男神都为之心动,中分的长卷发造型,自然的深色发色要搭配蓬松的卷度才能看起来楚楚动人。  


《原来是美男啊》朴信惠

还记得《原来是美男啊》里面的朴信惠装扮吗?假小子十足的短发造型呈现了朴信惠另一面的魅力,经典的直发波波头同样显得清纯甜美,气质丝毫不减。  


《原来是美男啊》朴信惠  

当灰姑娘穿上华丽的衣服同样可以让人眼前一亮,如果还没有想到年底PARTY造型,不如学朴信惠气质白裙搭配缤纷色彩的发饰,让你轻松成为焦点,绚丽发饰搭配浪漫卷发,春天的气息已经到来了。


《来自星星的你》全智贤

由全智贤主演的《来自星星的你》也是大家继《继承者们》之后关注的另一部韩剧了,全智贤这次又会给韩迷们怎样的惊喜呢?先来看看全智贤的这个圣诞发型有没有萌到你?将圣诞必不可少的元素小鹿发箍戴到头上搭配同样鲜艳的红色围巾,冬天只要这一抹色彩便能让你点亮鼓噪,自然卷的直发搭配个性发箍赶快来借鉴下吧。    


《来自星星的你》全智贤

韩式新娘发型可是很多女孩理想的新娘造型,来看看全智贤的新娘造型吧,温婉的低盘发搭配大头纱显得端庄秀丽,而光滑的丸子头也是棒子国非常流行的发型,采用这样的新娘造型,可以让新娘的五官看起来更加精致。  


宋慧乔

宋慧乔最新拍摄的一组写真中以慵懒的短卷发造型亮相,展现了成熟的优雅魅力,南韩女星虽然喜欢自然的深色发色,但是需要通过其他的小心机来增加时尚感,将短发往后做出蓬松的立体感是这款造型的重点。  


宋慧乔

短发梨花头的宋慧乔也让人觉得格外妩媚,在耳朵出做出内扣的大卷度,斜刘海则自然的挡住额头,搭配水嫩的妆容,谁都抵挡不了这样脱俗的美。

来源:OnlyLady女人志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