鞋子决定品位 男士鞋袜穿搭指南(组图)

发表:2014-01-11 02: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1月11日讯】一双鞋子往往能决定一个男人的品位。好品位并不只是名牌时装的堆砌,哪怕服装穿得再得体,一双邋遢的鞋子就会将你无情地出卖,一双不搭调的袜子也足够令人倒胃口。场合的适宜,若能在这个细节上穿出品质,穿出风格,绝对是男人提升品位的制胜要素。

鞋袜穿搭建议:

1、好好整理一下你的袜子,那些柔和的色调(湖绿, 土黄, 灰)非常适合冬季。

2、正装皮鞋与黑色丝质袜才是绝配。

3、马丁靴搭配格纹袜尽显英伦范儿。

4、与鞋同色系的条纹彩袜亮眼不突兀。

5、鞋袜同色,经典不出错。

6、掌握撞色技巧,大胆穿出潮男范。

7、不必拘泥于纯色,学院风的菱形格纹,funky风的电子印花,粗细不一的条纹等,都是极佳的选择。

Tips:你可以大胆选择一些荧光色的东西,掌握撞色技巧就完全不用担心如何来搭鞋子了,图案方面,最近流行的民族花纹或者波点,条纹,但是个人认为尽量不要挑选带有醒目品牌logo的袜子,型男们也可以选择一些中性色系。另外,露袜的关键还在于一双干净漂亮的鞋,复古的牛津鞋最百搭。  

纵观现在对于鞋子的细节街拍不难发现,鞋子已经不再是唯一主角,而脚踝处露出的千奇百怪的袜子已经迅速占领了这个主角地位,它们总是出尽风头,极容易抓住人们的眼球目光,撞色、波点、条纹、民族……袜子的风格也开始变得多元素起来,搭配上一双适合的鞋子,卷起裤脚,彻底的去做一个骚包男吧,如果你不想过于张扬和招摇,纯色袜子是你最好的选择,至于色彩么,就根据你当日的心情来决定了。 

1、撞色短袜:Loafer乐福鞋+Chunky Socks短袜

大胆的撞色吧,撞色搭配绝对是如今街头吸睛利器。

乐福鞋在鞋履正式等级中,应当搭配适中,所以我们可以选择更加丰富多彩的袜子与之相搭配。

民族印花的长袜也是先如今的大热,民族风的大肆盛行,配饰当然也要赶上这一流行趋势。

由于Lace-up在鞋子里面等级最高,所以相对应的图案也应该更加符合出席的场合,袜子的色系一定要和鞋子的色系相搭配。

袜子的一抹亮黄绝对可以轻而易举把别人的眼球吸引过来,其实真正惹人爱的是鞋子本身。

高筒靴可以与一些素色混纺的袜子相搭配,或者袜口带有条纹的袜子,因为,靴子足够高,再好看的图案也显露不出来!  

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