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位公安一把手密集发声 向习近平靠拢

发表:2014-01-10 20: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1月10日讯】多维结论:曾经的政法王周永康也随时都可能成为阶下囚,公安系统16位一把手密集发声谈“学习心得”。系列“大动作”归并在一起,可以预见,政法系统或将很快改头换面,迎来一场真正的“大地震”。

习近平亲自坐镇督导的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结束后,公安系统一把手密集发声,向中央靠拢表决心的意味明显。

据海外多维网报导,北京时间1月10日,公安部网站发布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努力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开创公安工作新局面》为题的文章,罗列了16位公安系统一把手的“学习心得”。其中包括公安部长郭声琨、公安部党委副书记杨焕宁、公安部副部长刘金国,还有同为副部长的孟宏伟、陈智敏、黄明、傅政华、李伟、刘彦平等人。

公安部网站所刊文章以习近平在中央政法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入手,首先强调的是此讲话在全国公安机关引起强烈反响。文章称,连日来,从公安部党委成员,到各地公安机关领导干部和广大民警,中国公安机关迅速掀起了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接着由公安系统一把手逐个发声,除了公安部长郭声琨、公安部党委副书记杨焕宁、公安部副部长刘金国、同为副部长的孟宏伟、陈智敏、黄明、傅政华、李伟、刘彦平等人外,还有公安部政治部主任夏崇源,上海公安局长白少康,四川公安厅长侍俊,辽宁省公安厅长王大伟,安徽省公安厅长李建中,湖北省公安厅长曾欣。再加上此次政法会议首次以“中央”名义召开,足以推断,政法系统沉浮即将面临一次大考。

从1948年中央书记处会议设立中央法律委员会开始至今,已经历了“四起三落”的中央政法委正在经历着又一次的沉浮大考。就当前形势来看,习近平担任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的组长,三中全会《决定》直接废除劳教,政法会议又首次以“中央”名义召开,曾经的政法王周永康也随时都可能成为阶下囚,公安系统16位一把手密集发声谈“学习心得”。系列“大动作”归并在一起,可以预见,政法系统或将很快改头换面,迎来一场真正的“大地震”。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