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童犯险攀崖上学 乡府懒理(组图)

发表:2014-01-10 06: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学生提袋单手攀爬岩石,险象环生。

【看中国2014年01月10日讯】湖南湘西网民近日上载短片曝光保靖县水田乡中大批学生,每周均冒生命危险攀崖上学。该幅十米高悬崖,崖面垂直接近九十度,学生仅靠两根系在小树上的麻绳攀岩上落,麻绳多处被凸出锋利岩石磨坏,有断裂危险。不少网民看得心惊胆战,要求当局处理,惟乡政府冷淡回应,辩指学生是在抄捷径。

攀崖上学短片上周六起在内地网络流传,发贴人指片段是在去年四月拍摄,当地约五、六十名中学生每周都要来回攀崖,到山下的夯沙乡中学上学。

不少网民看过后高呼恐怖、危险,纷称难以想像现时竟仍有学生要冒死上学,并要求当地政府尽快出钱修路,解决学生上学难问题。

反指学生贪方便

保靖县夯沙乡乡长金敏周二回应媒体访问,承认早得悉不少学生要攀崖上学,辩指村内还有公路及安全山路可走,只是较攀崖多绕五百米,认为是学生贪方便走捷径。

金敏又指绳索由野外活动人士留下,乡政府过去曾将攀崖处入口封堵,但被学生破坏。事件曝光后攀岩绳索已被撤除,惟乡政府未说明会否出钱修路。

来源:东方日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