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海三大诡异事件 曝光中共高层分裂搏击

发表:2014-01-07 23: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1月07日讯】近期,中南海在海外不断非正式释放“周永康被抓捕”信息,但迄今无官方证实。与此同时,海外媒体不断披露中共军队改革事宜,却遭中共官方反复“辟谣”。另外,近日重庆深改小组人事名单报导被紧急删除。这三起诡异事件,折射中南海各方势力幕后角力不断,凸显中共高层分裂。

中共军队改革 官方反覆“辟谣”

近日,多家海外媒体报导称中国将组建联合作战司令部,其中以日本《读卖新闻》报导具有代表性。该报导称,中共军方正在考虑将目前按照地区防卫划分的七大军区改为应对紧急事态的五大“战区”。同时,在五大战区新设由陆、海、空军、第二炮兵(战略导弹部队)组成的联合作战司令部。

1月6日,中国网转载《环球时报》报导称,中共国防部澄清说,媒体有关“中国军队将‘适时’建立联合作战司令部,并已开展试点工作”的报导是没有根据的。

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公告提出“深化军队体制编制调整改革”,释放强化军权信号。去年11月18日,香港媒体称,中共军队将有大动作,总装备部与总后勤部将合并,组建新的总后勤装备部。另外,中共会重新划分军区,济南军区可能被撤,原有七大军区可能合并为六大军区。

但香港新浪报导,被认为“解放军报记者部”的新浪微博“军报记者”12月12日称,经向总部有关部门征询,近期网上流传的各种涉及军队体制编制调整改革的信息“均纯属猜测”。

重庆深改小组人事名单报导被紧急删除

1月3日,《21世纪经济报导》发表重庆设深化改革领导小组以及组长和副组长人事安排的相关报导,被纷纷转载报导。

但在1月3日下午,《21世纪经济报导》编辑部突然在网站上发出“关于《重庆设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稿件的致歉声明”。称,“本报2014年1月3日3版刊出的《重庆设深化改革领导小组》一文严重失实。本报特此向重庆市有关部门和领导致歉。”同时所有大陆门户网站、亲共港媒的报导和转载报导被紧急删除。

去年12月3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决定成立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由习近平任组长,其他人事安排暂未宣布。

时政评论人士齐铭认为,深改小组涉及权力再分配。深改小组不仅是中央权力的再分配,同时也是地方权力的再分配。

齐铭认为,《重庆设深化改革领导小组》一文的报导应该不是空穴来风。地方成立深改小组的说法此前也是有的。该报导被紧急删除的背后可能是中央不希望其它地方效仿,重庆深改组人选并未得到中央认可。

周永康案不断放风 至今无官方证实

自去年12月初以来,中共前政治局常委、政法委书记周永康被抓的消息被官方以“出口转内销”的方式释放出来以后,随后相关的周永康巨额贪腐、政变、暗杀习近平、杀妻等等内幕消息被“捅出来”。新年伊始,香港媒体甚至曝出周永康被抓的细节。

但迄今为止,中共官方未证实相关报导。

日前,周永康政法系心腹李东生被抛出后,使周永康等江派人马核心罪行——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浮出水面,百度搜索曾一度惊现“李东生活摘”、“罗干自焚”等敏感词,使周永康案的核心真相浮出水面。

《大纪元》曾独家报导:北京前政法系统正部级官员的消息来源证实,周永康已经被抓,此事高层全部都知道,只是没有对外正式宣布,但宣布只是迟早而已。周永康案的焦点在于何时、以何种方式公布其罪行,以及周案将要波及的范围。周永康的问题直接涉及到中共前政治局常委江泽民、曾庆红和罗干。

日前港媒评论分析表示,周永康落马幕后刀光剑影不为人知;民间向来有杀猪过年的习俗,倘若周要倒掉,想必就在这个万民欢迎的时节了。

中共高层分裂搏击

自2012年2月王立军事件爆发,薄熙来、周永康密谋政变、整垮习近平的计划曝光,由此引发中南海海啸,胡温习李联盟与江泽民一派展开激烈博弈。

中南海内斗的核心问题是法轮功受迫害问题。江泽民自1999年7月开始疯狂迫害法轮功,却不得人心,连时任政治局常委朱镕基、胡锦涛、李鹏等都曾经表态反对镇压,到胡锦涛和温家宝接任后,也对迫害不热心,习近平等人上台也不愿意背负黑锅与血债,这让江泽民非常恐慌,害怕其迫害法轮功的政策不能延续而面临清算。

为延续迫害法轮功及恐惧被清算,江泽民想尽一切办法让跟随其迫害法轮功同样沾有血债的人继承权力血脉,以延续镇压政策。凡追随江参与迫害的中共官员都受到了江泽民重用。薄熙来、周永康等人就是这样步步升官,薄被选中为江派继承人。然而,王立军出逃让江派的夺权计划彻底失败。

法轮功是1992年5月13日李洪志先生从吉林长春传出,是一种教人按照“真、善、忍”来提高自己的修炼功法,通过五套简单的动作,能迅速让人净化身体和心灵。如今,法轮功已传遍中国和世界114个国家及地区,全球各民族各族裔的修炼者人数超过一亿。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