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哥,《纽约时报》说你造谣!(图)

作者:痴山 发表:2014-01-06 06: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1月06日讯】图片《陈光标16吨人民币助推经济大普查:请“从标哥查起”》中,被一大堆光怪陆离人民币,映得红光满面的陈光标,觉着有记者对其肆意诋毁、诽谤和诬陷。为此,在《陈光标:查出幕后“真凶” 我愿花一千万征集线索》中,铿锵有力地“希望网友朋友们能提供相关幕后‘真凶’的线索”。并掷地有声放言:“我愿花一千万元征集有价值的线索。绝不食言!”


陈光标在16吨的百元人民币搭成分的“钱墙,钱桌”旁前踱步说:“欢迎大家来查我。”(看中国配图)

读此新闻时,知道当下披着慈善羊皮的奸商群狼,乌泱乌泱的。许多假善人,耍一分本为营销赚钱的小把戏,硬能吹嘘成万千慈善集一身的大善行。俗话“人眼里揉不进灰粒”,是真行善还是假行善,老百姓心里跟水似的。这回,引来陈光标“我愿花一千万元征集有价值的线索。绝不食言!”虽听着钱钱的不大好意思。可真提供了线索,标哥总不至于,为了区区一千万,耍赖皮不是?

说实话,打了多半年工,到目前为止,还跟工友一起,被老板欠了4个多月工资。进了腊月,正愁着怎么过年哪,居然读到《纽约时报回应陈光标洽购:不会对谣言置评》。

读“《纽约时报》回应陈光标洽购:不会对谣言置评”,用《陈光标称5日赴美洽谈收购纽约时报 出资10亿美元》中,“近期我将赴美洽谈收购《纽约时报》!”,和“1月5日他将赴美与纽约时报高层进行为期半个月左右的洽谈”崭钉截铁的话语;对比《纽约时报》公司董事会主席小亚瑟•苏兹伯格新近刚刚明确表态:“我们不卖”。与《纽约时报》的一名女发言人12月30日所称,该公司“不会对谣言置评”。你想想,这不明摆着,就是说陈光标在造谣吗?

想着想着灵光一现,便链接到陈光标“希望网友朋友们能提供相关幕后‘真凶’的线索”,“我愿花一千万元征集有价值的线索。绝不食言!”

阿弥陀佛,遭老板拖欠小半年工资,正愁这年怎么过呢?遇着陈光标这样的诚信君子,千载难逢哪!报告标哥,《纽约时报》意思、潜台词,也就是隐含暗指着,说你陈光标在造谣呢?

俺可奔你一千万有奖承诺,给你报告了。什么时候发俺这一千万奖金,请到新浪时评人痴山博客留个言,俺好给你银行账号。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