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登金氏记录最小板凳 猜猜它的用途?(图)

作者:扬铃 发表:2013-12-30 23: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12月30日讯】(看中国记者扬铃报导)高一寸,宽一寸,长三寸,比手掌还小的小板凳若作为一个人用的坐具,大概可以登上吉尼斯的记录(金氏记录)了吧!你能想到它是干什么用的吗?

它不但是给人坐的“坐具”且是从早坐到晚,让人动弹不得的“坐具”。

这个“坐具”实质上是天津梨园监狱为折磨法轮功学员为达到所谓的“转化”目的而“发明”出的一种刑具。照片中的小板凳是受害人宋之山出狱后仿制的刑具,并将自己在梨园监狱所曾经遭受的迫害曝光于海外媒体明慧网。

 
比手掌还小的“板凳”,高1寸、宽1寸、长3寸

在小板凳上“三挺一瞪”坐姿

2000年,宋之山因为去北京天安门广场为法轮功伸冤而遭到警察绑架,后遭判刑三年,被关押到天津梨园监狱。

回忆起天津梨园监狱里严峻的日子,宋之山提到,他在天津梨园监狱被迫坐小板凳上,从早上六点半一直坐到晚上九点半,坐姿是“三挺一瞪”——身挺、颈挺、头挺;眼睛不许眨一下,两腿之间还得夹张纸条,不准掉,否则警察就用电棒电。遭受这种刑具迫害的人,不几天臀部就坐烂了......就这样被折磨的死去活来。

整整罚站七天

梨园监狱的警察为达上级规定的“转化”指标,无所不用其极。为强迫宋之山穿囚服,狱警就找了四个大个子犯人,把他按倒在地,掐住他的脖子令他窒息,并且趁他昏迷当中,强行给他穿上囚服。

监狱狱长又下令弄个大牌子,一尺宽,二尺长,上面写着“破坏法律实施”,强行给宋之山戴在脖子上,逼迫宋之山站在上工门口叫喊。宋之山不喊也不戴。警察又开始对宋之山进行罚站,强迫宋之山脸朝墙站着,从早上六点半一直站到晚上九点半,他整整站了七天。

谁打得越凶谁减刑越多

后来警察又采用了更残酷的办法,三天三夜不给宋之山饭吃,不给水喝,不许大小便。这一招仍然不管用。警察又唆使更多的犯人殴打宋之山,谁打得越凶谁减刑越多,刑事犯人招招下手都很狠,每一拳都打得宋之山天旋地转。宋之山绝食抗议。绝食到第五天的时候,狱警叫来一个强奸犯给他强行灌食。这给犯人从宋之山的鼻孔里插进灌食管,一下子插到肺里,血一下喷出来了。他们怕出人命,才吓的不敢强行动手了。

宋之山说,天津梨园监狱的许多法轮功学员都受到了各种的酷刑,他所披露的只是冰山一角。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