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现找老公培训班最低价1.58万元

发表:2013-12-29 16: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12月29日讯】年关难过,大龄未婚女青年的年关更难过,而现在连90后都到了晚婚年龄。不过,脱单又有了新武器——找老公培训班,近日,上海开了一家号称“90天内找到梦寐以求好老公”的婚恋培训机构。   

上了课70%可找到老公

前日,记者以一名剩女的身份拨通了“找老公培训班”的幸福热线,提出想上课的意愿。对方表示,想上课的学员需要先填一份申请表格考核各项情况,包括经济状况,通过了才能上。之后就提出了一系列问题:多大了?单身多久了?找老公要求什么条件?谈过几次恋爱?为什么不成?你觉得问题是什么……

关于上课的费用,对方称,价格最低的课程15800元,最高的4万元,中间有3个月的实践期,一年有六次课,但都必须到上海上。“你适合哪门课需要我们来给你定,看你的(需要的)点在哪里。”对方也表示,并不是上了课就一定能找到老公,就像在学校上课的学生并不能全部考上大学一样,要看个人的造化,上了课,找老公成功的可能有70%。

据其介绍,最快的有三个月就找到老公的,也有慢的一年半。最后,她还强调,学校是不提供相亲对象的,“那是婚介所干的事,我们教的是智慧、是技巧。”

专家称婚恋培训有市场

对于上海相亲培训班动辄上万元的价格,河南省婚庆服务行业协会会长张素莹认为确实不便宜,一线城市这样的机构收费都很贵。不过,她认为这样的培训很有必要,而且市场前景必然看好。“现在的剩男剩女让人发愁,其实并不是自身条件不好,除了一些是因为家长参与过多外,不少是因为自己不会谈恋爱。”她说,单身男女如何给自己定位,如何为自己加分,在相亲中的语言技巧,这些都是一门学问。

来源:武汉晨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