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霾让暴政最后发狂

作者:云山 发表:2013-12-27 13: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12月27日讯】天昏地暗,民不柳生

阴霾笼罩着中华大地,暗无天日,维持时间之久,扩散地之广,对人体危害之大,不可低估。如今,毒阴霾已扩散至西藏、台湾、日本、香港等周边地区和国家,产之于中共国,如同共产病毒,所到之处,如同洪水猛兽,无论是卵生的,胎生的,湿生的,化生的等都受到严重污染,特别是正在危害著世人生命。

由于毒雾的严重影响,农业失收,许多农作物收成大减。过去几年,民间企业遇困境时,得不到中共支援,因此大量倒闭。剩下少数工厂艰难维持着,许多民营工厂经不起阴霾大面积无声的袭击,引发大量企业、工厂停产、停工。制造出庞大失业大军。今年约1300多万平民的大学毕业生找不到工作,一起失业在家。因百业严重萧条,税收大减,地方暴政加大力度拆房抢地来增加收入,此时的中国民众处境真是雪上加霜,加上阴魂不散的毒阴霾,整个社会出现了一种前所未有的木然,不知所处。

内忧外困,摇摇欲倒

而这个一直自以为是、日夜宣扬战天斗地的共产邪党不但对阴霾天气束手无策,还在造谣欺骗民众,说什么阴霾有五大好处?地面的灾难都无法解决,即在大撒人民血汗钱,跑到太空去玩弄月球来忽忧民众。大家知道,美苏60多年前已投下巨大人力、物力在争相研究月亮和金星,几十年过去了,他们什么也没有研究出来,这两个超级大国现在已停止太空一切研究。而中共即在这个时候,已面临垮台危机,即在大搞不切实际的太空研究,其实它的真正目的是用来转移崩溃视线。死到临头的中共已自知危机重重,深知大事不妙,内经济一塌糊涂,推行强暴维稳,内斗不休。外受列强连赢围剿,即不知天降阴霾是为亡党而来的。

据北京消息人士透密:中南海这回真的害怕了,本来已破产的经济,大量资金在往外逃,外资在紧急撒离,国企工厂停工、停产,地方政府债台高筑,债务无法偿还,四大银行贷款的黑洞加大,党内生死派斗激烈,暴政已摇摇欲倒。

阴霾触发所有交通工具慢使、停运,飞机停飞,污染行业如水坭、烧煤制造业停产。雾霾中的毒素,慢慢污染人体,污染动、植物,污染水资源。所有生命体将互相传染,互相感应,再变种,使毒素越变越复杂,旧的病毒若隐若现,新的病毒越来越多,病毒变得越来越不可思义。对人类的危害已不可低估,毒雾若这样持续下去,对人类的生存环境将面临巨大威胁,说不定某一天出现新病毒给人类带来巨大灾难。这都是医学界正在害怕的大难题。

垂死挣扎,最后疯狂

以现代科学角度来解释阴霾天气,说是烧煤炭排出的黑烟、大量汽车的排气、重工业排放物和军用武器试验等所造成的。如若按这样的说法,人为的制造出大量毒雾,那么世界上其它国家也有类似情况,为何人家无出现毒雾呢?只有中国出现呢?看来科学也无法合理解答雾霾的来源。

老百姓面临着这么多危机,中共现时不是在想办法为民解难。现时想要干嘛呢?据北京消息人士透密,中南海已凖备打一场战争来维稳。从去年起,中共所有兵工厂24小时生产军用武器。中共自知武器落后,中共不缺人,缺的是武器,需要生产大量武器。消息人士说:10架国产飞机对抗1架美机能打胜也达得。“动向340期报导中共兵工厂每月生产70架战机”。

美国副总统拜登访问北京后大惊,知道中共设立“防空识别区”的目是先让美日等国战机侵入空识区,然后中共的媒体大肆造谣报导西方国家侵占我领空,从中煽动愤青们对美日等国产生仇恨,邪党的媒体从中煽风点火,诱发出愤青们的魔性。当中国人对美日仇恨达到极点时,人的魔性大发时,中共就抓住这个时机宣布对美日开战,让大量的中国愤青去当炮灰,而中共权贵们即藏匿在1千尺深的地底保命,无论战争的结果谁胜谁负,中共已经成功的利用了民族主义、大量人命为邪党政权牺牲。当邪党政治危机度过了,政权稳住了,反过来中共又再来迫害中国的父老乡亲。所以,中国的青年们、中共的党家军们真的这回要清醒了。不要再被共产邪党所利用。让邪党自生自灭吧!

天降异象,警示世人

香港狮子山的大狮子于2013年12月22日出现红眼狮,历时20分钟之久便消失。这预示着人类将要有大事发生。“红眼狮”是四千八百多年前大洪水时,记载着一个村庄被大洪水掩没的故事,当时观音菩萨显灵,告诉一个善良妇人,当她看到村口狮子眼睛变红时,大洪水便要掩没这村子了。善良的妇人把这事告诉村里人逃生,村民不但不相信,还向善良妇人吐口水粗口大骂。结果全村只有一个老翁和一小女孩相信而得救。其他生命全被洪水掩埋。

一位玄学家说:中国出现如此大型持久的阴霾天气,都是巨大业力所造成的,共产党在历史上残害那么多生命,又大量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谋取暴利,中共恶党犯下了巨大罪业,大恶报很快到来。中国人若要消除这一劫数,必须全民觉醒,拒绝中共,赶快声明三退,赶快抛弃中共,让邪恶之徒自己去承受。否则,后果将不勘设想。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