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抱怨的女人最好命(图)

发表:2013-12-26 08: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12月26日讯】 女人小的时候都幻想着自己就是那白雪公主,终有一天有一匹白马驮着属于自己的那个白马王子出现,而婚前的女人希望自己是知性女人,不会成为絮絮叨叨抱怨满腹的女人。

或许婚姻之初也许是甜蜜的,可一旦柴米油盐酱醋茶提上日程,能有多少女人做得到从不抱怨,不絮叨呢。

爱抱怨的女人婚姻的惨淡状况

朋友孙,为了更好的照顾孩子和丈夫在婚后不久就辞掉原本很好的工作,几年下来孩子快上中学了,本来娇小可人,气质儒雅的她如今经过岁月的打磨后,脸部不但失去了青春时的灵性,同时布满了沧桑,黝黑的皮肤下裸露着憔悴的面庞。

她的丈夫在她的全力配合和照顾下,事业进步很快,然而生活的经历让孙变得爱絮叨了,也许是脱离人群的生活环境让她把倾吐一切的对象放在她爱人身上。然而就因为她的一次次抱怨,使得他们经常吵架,甚至提出过离婚,在民政部门审核他们为什么要离婚的时候,男人的一句话,让她顿然醒悟,男人说,她太爱抱怨了,我实在受不了了。

爱惜自己的女人最幸福

很多女人有了家庭,自己从第一滑落第二,当有了孩子后,自己就是第三名了,女人总是习惯把丈夫当和孩子当做自己的天,殊不知天也不一定一直是阳光明媚。孙就是这样的女人,幸好她在关键时刻醒悟了,她也找了份清闲的工作,没事的时候也收拾一下尽管不再年轻的容颜,不久,她和爱人又如同刚刚恋爱的时候一样出双入对,令人羡慕不已。

不攀比不抱怨,幸福随你走

相信自己的魅力,相信老公的实力,不和要其他女人攀比,多看到老公的优点,做有深度的女人,也是对自己婚前眼光的肯定。没有几个男人喜欢女人拿自己和别的男人作比较的,也没有哪个男人喜欢自己老婆整天絮絮叨叨。

不抱怨的女人最好命

很多女人认为自己付出多了,就应该发发牢骚,男人就得听着,其实这样最不明智了,既然做了为啥还吃力不讨好呢,女人的爱是博大的,爱其所有,让我们都做个不抱怨的女人吧!

来源:新浪BLOG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