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变加情杀 三起车祸引发中南海大震荡

发表:2013-12-24 12: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12月24日讯】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末,各路人士过得好不安生。导火索皆源于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20日晚间19时40分发布的一则短消息——中央防范和处理邪教问题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公安部党委副书记、副部长李东生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

此重磅消息发出后,党报官媒开始为反腐动真格再次抢占舆论先机,《人民日报》官方微博以“打虎无禁区”为主题发布微评;李东生落马前所在的公安部开始删除简历,当晚22时,李东生的简历已经从公安部官网“领导信息”中消失;微博平台中也尽可能消除旁逸斜出的各种坊间传闻。很快,与李东生以及周永康相关的各色人等都成了禁搜词,包括央视主持人王小丫在内。后者正是传言紧随李东生之后即将被调查的最高检检察长曹建明的妻子。

李东生突然落马,舆论普遍认为这是当局打掉的一只真老虎。原因有二:其一,他是蒋洁敏之后落马的又一中央委员,也是12年内落马的第一位公安部副部长;其二,他是周永康案心脏地带的政法系统高官,在公安部“部领导”信息中的位置仅次于部长郭声琨、副部长杨焕宁,在9位副部长中排名第二。虽然中国主流媒体迫于政治红线只能铺排已知事实,但很多人已然对李东生落马的背后寓意了然于胸。

政变加情杀三起车祸疑团重重

原本在文宣系统如鱼得水、业绩颇佳的李东生,缘何会涉足从未曾有过履职经验的政法系统?围绕这一突如其来的仕途转型,坊间说法四起。多维新闻从权威渠道获悉,李东生攀附周永康内幕其实与一起车祸有关。这起关涉人命的车祸,一度使得李东生抬不起头来。周永康出面为其摆平后,李东生便誓死效忠于周,成为其当仁不让的马仔。也正是因为命案缠身,所以李东生为保全自身,也为避免给周造成困扰,故而低调行事,尽量避开公共场合的聚光灯。

而李东生与周永康最初的结识,复又牵出了另一起车祸。有消息称,周永康与小其28岁的央视主持人贾晓烨的结合即是由李东生牵线搭桥。对于贾晓烨的政治背景外界传言很多,而根据公开资料,她生于1970年,毕业于北京大学,曾任中国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编辑。20世纪90年代末,在CCTV2任职的贾晓烨经常同摄影师一起采访时任国土资源部部长的周永康,双方结下关系。彼时,为娶贾为妻,周永康不惜设计车祸谋杀第一任妻子。

第三起车祸,与李东生没有直接关联,但周永康难逃口水堵截。早在中共十八大前,北京市保福寺桥发生一桩法拉利轿车交通事故,据西方媒体发布的骇人听闻“独家消息”,此案件勾连出了高层的系列政治交易。周永康在其中扮演的角色,正是一边替人消灾,一边以此相要挟谋取政变。

政变、谋杀漩涡中的周永康,已然褪去了人们对常委级别高官的想象。不过,原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的先例,似乎又无形中验证了一个颠扑不破的箴言——很多政治传言往往都是遥遥领先的预言。薄案中,有谷开来和王立军如胶似漆的婚外恋,有薄熙来与多名女性发生不正当关系导致的夫妻反目,有徐明这个钱袋子为薄家鞍前马后,也有薄熙来扇王立军耳光酿成的叛逃……可以说,庭审前流传于世界各地的传言一一被证实。待到比薄案更恶劣、更具影响力的周永康案,如果也有微博直播这样的展示平台,恐怕也将逐一泄底。 

来源:多维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