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了“美国梦”的中产社区 圣诞灯饰极尽豪华(组图)

发表:2013-12-21 11: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12月21日讯】三藩市附近一个有着六七十年历史的老社区,很多居民的爷爷从小至今都还一直住在那个社区里。十几年前,在那个社区附近开发了一个新的社区,区内都是一栋栋独立的小木楼,是个典型的美国“中产阶级”的社区,住户中半数以上的居民都是来自于世界各地的移民,对他们而言,可说是圆了“美国梦”。

很多普通移民来美,都会抱着要实现“美国梦”的愿望:在家或在外有一份稳定收入又有成就感的工作;有一栋带前后院子的独立房屋;有两三个或以上的孩子,而且每个孩子都有一间属于自己的房间;成年人都有一辆自己的汽车,节假日都会外出旅游......,这就是最起码的“美国梦”。

尽管有些人会批评美国梦过度偏重于物质财富带来的快乐,但又有谁移民美国,不是为了要实现这样的“美国梦”?过上比在原居国更好的生活呢?!

这个中产阶层的居民小区就坐落在三藩市附近,小区路两旁都是独立的两层小木屋,感恩节刚过完,居民们就开始为自己的房屋和前院安装圣诞装饰品了。

看看小区里家家户户白天与夜晚对比的样子。

这户人家更下了功夫,将所有的屋檐都钉上了冰柱装饰板。

夜幕刚降临时,很多栋小楼房外就亮起了圣诞灯饰

这户人家的圣诞灯饰可谓是极尽豪华之最了。

这户人家花了几年时间将屋旁的绿树修剪成了个圣诞花环,可见其用心良苦。

这户人家更是将路旁的树也披上了彩灯。

栋栋小楼房的圣诞灯饰连成了一片灯海。

 

来源:贝壳村博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