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计划“法拉利事件”让贾庆林惊出一身冷汗(图)

发表:2013-12-18 11: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令计划的儿子令谷被政治谋杀的“法拉利事件”中,最早传出死者是中共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的私生子,让贾庆林吓出一身冷汗。

【看中国2013年12月18日讯】中共统战部长、倒薄推手令计划,一直被江派有计划放风攻击报复。在“法拉利事件”中,最早传出死者是中共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的私生子。后来报导是令计划的儿子令谷在这场车祸中身亡。外界认为,江派要员贾庆林倒向胡温“倒薄”,有人借“法拉利事件”放风去威胁他,让贾庆林吓出一身冷汗。

令计划的儿子遭政治谋杀

令计划曾是胡锦涛的心腹大秘,曾出手为胡打掉江泽民的接班人陈良宇,同时是“倒薄”的关键人物。因此,江派对其恨之入骨,周永康、曾庆红为首的江派将其设为重点打击目标。

2012年3月18日,北京媒体报导在北京保福寺桥发生一起法拉利神秘车祸,车上一男二女,被目击者发现时一死二伤。两女子重伤,送到医院抢救后一人死亡。后来媒体报导称死亡男子是令计划的儿子令谷。

当时,神秘车祸迅速引发大量网民关注和猜测议论。京华一记者主任说出事的男司机可能是某领导子女,随后,此条新闻被迅速从网易、搜狐,腾讯等文章删除。

有网友爆料称,死者是中共九常委之一、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的私生子。为此,中共当局下令禁止平面媒体与网络媒体报导,已刊发的稿件要撤掉。在百度和新浪搜索“法拉利车祸”都找不到相关内容。

有北京高层消息人士曾透露,“法拉利事件”实质是“令计划的儿子遭到政治谋杀,曾庆红、周永康藉此施放恐怖,威胁高层其他人对薄熙来案‘收手’”。

还有消息称,周永康等人随后向海外抛出一系列威胁令计划的黑材料,最主要目的就是对曾经主办薄熙来案的令计划报复,目的是恐怖威胁中南海其他人不要参与打击薄周政变集团。

外界认为,当时,江派要员贾庆林倒向胡温“倒薄”,有人借“法拉利事件”放风威胁贾庆林,让贾吓出一身冷汗。

王立军事件后江系人马倒戈

温家宝、令计划一直是江派的眼中钉,他们分别扳倒江派几名高官要员,让江派受到重创,打乱了江派夺权的计划。

“倒薄”主要推手温家宝在2012年的中共“两会”期间(3月15日),宣布免去重庆市委书记的职务。

去年,王立军逃入美国驻成都领事馆,薄熙来、周永康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贩卖尸体以及图谋政变的计划被曝光。

自王立军事件爆发,江系开始公开分化,媒体曝出大量周、薄贪腐、谋杀、淫乱、谋反等种种丑闻。因而在倒周、倒薄问题上,原江系人马倒向胡、温和习近平

北京有消息称,贾庆林在这次“倒薄”中大为起劲,大打出手,撸袖子就上的积极态度出乎许多人的意料。在倒周永康问题上,贾庆林反戈“听吩咐”。

贾庆林倒向胡温“倒薄”,被认为同当下正在审理的赖昌星大案不无关系。即使与周永康同属江派,也不敢挺周永康。

当时,被称为中共建政以来最大的经济犯罪案——厦门远华走私案的主要嫌疑人赖昌星,在厦门中级法院出庭受审。

由于赖昌星案直接与中共政治局常委第四号人物贾庆林的贪腐有关,赖昌星案被认为是贾庆林的死穴。在江泽民的庇护下,贾庆林不仅没被查,反而被江塞进中共最高权力机构。不过,远华案始终是贾永远挥之不去的阴影。

分析认为,胡温在薄王事件导致中共搏击正酣之际审理赖昌星,是为了打击贾庆林及其江系势力,清除处理薄熙来以及周永康的一切障碍。

另外,中共“十八大”之后,孙政才被任命为重庆市委书记,其一直被认为是贾庆林的人,他后来改投温家宝的门下。此前的报导称,贾庆林为了给自己留后路,也默许他投向胡、温。

目前,中共内部面临巨大危机下,中共透过各种非正式渠道透过海外媒体高密集度披露周永康政变、刺杀习近平、杀妻、黑社会等罪恶,显示周永康后台曾庆红、罗干、江泽民等人欲断尾求生,抛弃周永康,并与其切割。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