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开运风水:桌上避免摆放尖锐物品(图)

作者:春光编辑室 发表:2013-12-18 02: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办公桌上避免摆放太多尖锐物品

【看中国2013年12月18日讯】风水学上讲究五行相生相克,五行中,尖型建筑或物品象征“火”,火虽然代表活力,同时也代表着“火气”,因此办公大楼若呈三角形、尖柱状,或是办公室内摆设太多尖型物品或摆设,公司内部人员可能动辄产生冲突,甚至常常会有口舌纠纷。

避免使用红色文具和文件收纳物

办公室内的装潢通常以冷调为主,主要就是为了让人可以在稳定的环境下做正确判断,并且以冷静沉着的态度面对一天挑战。

如果办公室内采用鲜艳的红色装潢,或是采用许多尖锐甚至不规则的摆设物品,虽然可让办公环境增加活力和生气,但同时也可能造成员工心情浮动不稳定,或是坐不住的情况。

另外,红色或鲜艳颜色对视觉上有较大刺激性,虽然能激发员工创意,但也可能影响员工的工作情绪。

办公室布置应以沉稳色调为主

办公室不是游戏场,布置原则不宜太过活泼,应以沉稳的色调为主。因此我们常可看到办公室内采用深蓝色或深灰色的OA隔间,收纳柜和文件夹也多以深色或冷色调为主。

不过,太过暗沉的颜色同样不适用在办公室内。因为暗沉的颜色会让员工心情低落、毫无生气,甚至经常感到工作压力沉重不堪负荷。因此,过与不及都不好,蓝色或深绿色通常会是办公室内布置或装潢的首选颜色。

来源:摘自:《图解办工室布置收纳开运术》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