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版“罗斯威尔事件”解剖外星人影片曝光(图)

发表:2013-12-14 18: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俄版罗斯威尔飞碟事件,曝光俄罗斯掌握外星文明的秘密,很像美国“神秘51区”的故事。(图/取自網絡)

【看中国2013年12月14日讯】最近網絡上流传着这样一个故事:俄罗斯数十年前就已经知道外星文明的存在。这个神奇的故事,据“俄罗斯之声”网站 (The Voiceof Russia.com)报导说,一部分涉及1969年时被俄罗斯军方发现的飞碟坠毁事件,而且对死亡的外星人进行了解剖。

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1969年11月的某个冬日,有一艘小型的不明飞行物体在空中爆炸之后,坠落到乌克兰境内斯维尔德洛夫斯克(Sverdlovsk)地区附近一处茂密的树林里。

当时苏联政府人员接到消息后赶往现场,发现飞碟就斜斜的半埋在地面里。军方随即封锁现场,并由KGB拍下事发现场的影片。除了堕毁的飞碟外,他们还在现场找到了一具外型瘦小的外星人尸体。尸体和飞碟被送到一处秘密地点进行研究。

整个事件被列为最高机密。但苏联解体后,大批档案纷纷解密并流入民间,1990 年代初,美国幽浮专家在俄罗斯的黑市购得这支影片。1998年9月,该影片在美国电视上播出过一次。

看过这支影片的前火箭专家、NBC电视网的太空顾问奥柏格(James Oberg)在1998年所写的“KGB的幽浮档案”(The Secret KGB UFO Files)评论里质疑这支影片的真实性。除了影片出现一些不该有的事物错误之外,影片片头还开宗明义的打出“ 不负责声明”:“你将要看到的,可能是真的,但也可能不是。”

但它若果真是精心砓计的恶作剧,为何名列“全球最顶尖五大电台”之一、有160国1亿900万听众的“俄罗斯之声”,会在数十年之后再度报导这个故事?“俄罗斯之声”还引用未经证实的报告指出,1989年8月10日,有一架幽浮在苏联的Prohlandnyi市附近坠毁(或者被击落)。

就像前述的故事一样,后者据说也找到外星人尸体。由于这里不是美国,没有强大的媒体群报导,这些发生在俄罗斯的幽浮事件鲜为人知。

今年稍早时,俄罗斯的《真理报》網絡版(Pravda.ru)即报导,一群俄国科学家曾跟外星人接触过。报导说,已退休的国防部官员萨文(Alexey Savin)向记者爆料说:“1980年代晚期,参谋总部的一批专家,曾成功的跟外星文明的代表接触过。”

上述报导更描述1980年代中期,苏联国防部如何“发动大型的超自然现象研究”。选择军事基地进行上述研究并非出于偶然,因为专家长期以来得出的结论认为, 幽浮总是不可避免的会在测试新武器或装备的军事训练基地附近出没。

《真理报》引述“安全、国防与执法学院”及国安会(KGB)前成员叶利孟科(Vasily Yeremenko)的话指出:“今天幽浮的话题无处不在。但由于背负着邪门外道的恶名,严肃的科学家都不愿意在这个问题上表明立场。”

这宗1969年“飞碟坠毁/解剖外星人”事件再度成为热门话题,反映出一个事实:多年来,美国主流媒体是否对美国之外的幽浮事件太过漠不关心了?

来源:ettoday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