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少年与人打赌成功 以50美元建成过山车(组图)

发表:2013-12-12 18: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男孩波特尔·哈丁(Porter Harding)与3名朋友,在自家后院合力建起了这座50英尺(约15.24米)长的过山车。


过山车长50英尺(约15.24米),高10英尺(约3.0米),功能完备。

【看中国2013年12月12日讯】有时候年轻人的创造力是远远超乎想象的。美国爱达荷州一个喜欢自己动手做东西的19岁少年,在今年暑假跟母亲打赌,要以50美元的预算在家中后院盖出过山车,令人没想到的是他最终完成这一不可思议的目标。

据美国国家广播公司12月11日报道,19岁的哈丁(Porter Harding)与同龄的特韦德(Austin Twede)是住在爱达荷州爱达荷瀑布(Idaho Falls)的邻居,两人有着共同爱好──自己动手建工程。他们曾经合作过,在家中后院建造出了高空滑索,还曾在前院打造出滑雪跳台。

2013年8月,哈丁的母亲跟两人打赌说,他们绝不可能以50美元的预算在后院盖出一座过山车。据报道,哈丁在接受美国广播公司(ABC)《晨间新闻》访问时说,母亲出题之后,他与特韦德在半个小时内就把初步构想画在纸上,同时盘算着如何在50美元以下盖成一座高3米、长15米的过山车。

特韦德表示,由于手头还有一些以前留下的夹板和篱桩,因此实际上到建材店购买木材、车轮等材料的费用只有49.27美元。

哈丁还找来另外2个邻居(分别是21岁和18岁)一起帮忙,4人联手花了1天半的时间,果然在哈丁家后院完成了一座简易的过山车。有趣的是,这座过山车完成后,在社区里引起了轰动,街坊孩子纷纷前来要求试玩。特韦德说:“我们曾经考虑要卖门票。”

报道说,暑假结束后,特韦德到犹他州上大学去了,哈丁也参加了布道团前往加州,过山车因为无人管理,现已经被拆除了。

来源:美国国家广播公司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