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许茹芸韩国领证 农历年首尔宴客(组图)

发表:2013-12-12 11: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12月12日讯】2013年娱乐圈喜事频传,39岁的歌手许茹芸与交往半年的韩籍男友Mr.Big(崔在成)传本月初已在韩国登记完婚,升格为人妻的她被媒体传出已有了爱的结晶,两人预定明年农历年在首尔举行婚礼,据悉崔在成是韩国知名经纪公司SM广告业务部高层,旗下拥有少女时代等当红歌手,推估年薪约500万元台币。

现年39岁的歌手许茹芸,先前被拍到带着暱称Mr.Big的韩国藉男友出席好友杨采妮在新加坡的婚礼。当时许茹芸还不愿证实恋情,然而上周却在微博中大方放上两人的甜蜜背影照,并直说自己很幸福,等于间接承认了与Mr.Big的关系。

据悉2人半年前在台北朋友聚会中相识,他对她一见钟情展开热烈追求,他经常往返台、韩,每次都搭周五最晚班机来台、搭周日最早班机返韩。 崔在成没有一般韩国大男人主义,对她极为体贴温柔,前阵子许妈妈生病,他专程来台探望,许茹芸深受感动,决定互许终身;且他任职娱乐圈,较能体贴她的工作,一开始就是以结婚为前提答应交往。

许茹芸仍没回应关於是否怀孕的传闻,但前天她在微博暗示已有好消息:“2013年过得好快,好多事都来得好突然……今年最后一件重要事即是12/30在深圳的演唱会,好期待与大家一起共度,这也许是即将跨入人生另一阶段开始的特别时刻……”但经纪人Zoe却不愿多说:“我都没收到消息,不知为何会有这传闻,反正她现在很幸福、开心,只想专心准备年底演唱会。”还说等演唱会当天,大家就知道有没有怀孕,“这种事也骗不了人。”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