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大东亚共雾(霾)圈”的三个构想(图)

作者:一点五 发表:2013-12-12 08: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建设“大东亚共雾(霾)圈”(从太空看中国的雾霾)(看中国配图)

【看中国2013年12月12日讯】小日本终归是小日本,辛辛苦苦把自己建设成了亚洲第一个军国主义国家,又冒天下之大不韪地发动全面侵华等战争,妄图建设一个“大东亚共荣圈”,结果被两颗原子弹炸回原形,甚至将甲午战争的战果也一古脑儿吐了出来,活脱脱赔了夫人又折兵。

“大东亚”之梦,是东亚人永不磨灭之梦。“大东亚共荣圈”倒掉60年之后,网友“陈天生”率先提出了建设“大东亚共雾(霾)圈”的奋斗目标。这个目标正向我们大步走来:依托震憾世界的中国第五大发明——雾霾,一个“大东亚共雾(霾)圈”又冉冉升腾于世界的东方,成为当代世界有目共睹的中国制造、中国奇迹。

建设“大东亚共雾(霾)圈”,湖北良民1·5认为,当代中国党和政府必须坚持或实施三大构想不动摇,100年不动摇。

第一,北京不能迁都。北京一旦不再成为首都,其作为中国雾霾之源的地位势必不保,如此一来,“大东亚共雾(霾)圈”将成为无源之水、无本之木。是可动、孰不可动?一定不能听信一小撮人迁都的谗言,北京作为中国首都必须“再活500年”,一天都不能少。

第二,尽快炸开喜马拉雅山口。炸开喜马拉雅山口,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工程,它创造出的正能量比嫦娥奔月、蟠龙下海、大飞机、航母等等凑合一起的能量还要大得多,多得多。炸开喜马拉雅山口,让强大的印度洋暖流滚滚北上,为“雾霾东输”提供了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风力”。到那时节,我大中国雾霾想不输出、想不进入钓鱼岛上空、想不覆盖全东亚地区,又怎么可能捏?

第三,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建设“大东亚共雾(霾)圈”,是中华民族开天辟地以来最大的一件大事,这件事干好了,利国利民,这件事干不好,祸国殃民。综观全世界,只有社会主义制度才具有“集中力量办大事”的优越性,只有社会主义制度才可能建成“大东亚共雾(霾)圈”。必须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进行到底,为“大东亚共雾(霾)圈”提供坚强可靠的制度之本、建设之基、力量之源。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作者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