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晓庆 “如果有一天我死了, 一定是他杀。”(图)

发表:2013-12-11 23: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刘晓庆对媒体表示,“如果有一天我死了,决不可能是自杀,一定是他杀。”

【看中国2013年12月11日讯】最近,大陆著名影星刘晓庆对媒体表示,“如果有一天我死了,决不可能是自杀,一定是他杀。”12月10日,中共党媒发表博文就此评论再提刘晓庆身陷秦城监狱往事。刘晓庆曾因挤兑江泽民埋祸根遭其陷害入狱422天。

12月3日,凤凰娱乐题为“刘晓庆的另一面:曾与闺蜜聊天哭得鼻青脸肿”报导称,刘晓庆面对记者时,不管你问什么,她只说自己想说的话。作者雷晓宇在紫玉山庄的会所里采访刘晓庆时,刘晓庆说:“如果有一天我死了,决不可能是自杀,一定是他杀。”

报导称,其实刘晓庆以前绝不是今日一般百毒不侵。在《1983年,风华正茂的刘晓庆》一文中,刘晓庆承认此前一年因为离婚风波心情不佳,几次想到自杀。但现在刘晓庆说:“要不是后来坐牢,我也不知道自己这么坚强乐观。”

12月10日,中共党媒新华网博客栏目刊登“皇城一兵”的博文——“有一天我死了一定是他杀”!刘晓庆何出此言?

文章称,刘晓庆正是58岁“我要发”的吉利年华,如今依旧“身材窈窕,面如桃花”,喜事刚办,为何谈死,而且就是死“决不可能是自杀,一定是他杀。”

文章分析有三种人要杀刘晓庆但又不可能杀她。作者称,如果刘晓庆有一天被“他杀”而亡,绝不会是“同行冤家”、也绝不会是她“征服”过的男人和她商场上的竞争对手。

文章称,几十年来,刘晓庆除了钟情电影,还做过生意,成了亿万富姐。刘晓庆把生意做进了“秦城”,落了个“白茫茫大地真干净”。不过,刘晓庆“从来没有不善不正、不仁不义,所挣的每一分钱都特别干净。”

刘晓庆秦城监狱422天牢狱生活

从2002年6月20日到2003年8月16日,刘晓庆因为涉嫌“偷税”在北京市秦城监狱熬过422天的牢狱生活。

刘晓庆曾对港媒透露,当年她因所谓逃税问题被判监时,最怕被枪毙,当知道自己没被判枪毙时,她认为除了死以外,其它都是小事。她在访问中还特别强调,自己的演艺生涯不太顺利,皆因“爱说真话”及“年少轻狂”所致。

中共党媒曾在《揭秘刘晓庆早年狱中生活》一文中披露,刘晓庆毫不避讳谈她待过监狱,但绝口不提狱中的苦。不过,知情人士获悉她进监狱后曾几度放声大哭。过去从不认为“有什么困难是不能克服”的她,进了秦城监狱才终于知道什么是无能为力。

有报导称,在看守所,刘晓庆曾要求住有空调、热水、独立卫生间的标准间,但没被批准。刘晓庆后来住在一个普通的大房间,睡了5个人,都是睡地铺。刚开始时,她因不适应多次撞墙。

11月30日,党媒新华网博客和论坛栏目转载“刘晓庆狱中一夜白头内情”文章称,刘晓庆从风光的中国影后、亿万富婆沦为阶下囚,巨大的落差让最初入狱的刘晓庆精神几近“崩溃”,狱中一夜白头。

刘晓庆挤兑江泽民埋祸根

据人民报作者姜青披露,当初江泽民刚上台时,到邓小平家对孩子都点头哈腰。当时中国最红电影明星刘晓庆是邓小平家的贵客。江泽民对年龄是其晚辈的刘晓庆一口一个“晓庆妹妹”叫得甜!刘晓庆硬用“江叔叔”把“晓庆妹妹”给撅了回去。

据太子党说,江泽民管刘晓庆叫“晓庆妹妹”时,刘晓庆装糊涂,管老江叫“江叔叔”,江碰了一鼻子灰。当年刘晓庆挤兑起江泽民,还端着架式、拿腔拿调儿,但也因此种下祸根。

当年江泽民遭刘晓庆挤兑时呵呵一乐,但得势后报复心可怕至极。1993年国税局开始查刘晓庆的账,到了掘地三尺的地步也没查出毛病。贴身跟踪她的人问:“你到底得罪了哪个大人?”

刘晓庆公司的王建中是江泽民的人马,目的明确坚决要置刘晓庆于死地。江泽民让办案的人直截了当地告诉刘晓庆,只给她留一条命,条件是闭嘴。因为此案,刘晓庆赔付了8,000多万人民币。

2004年5月,北京朝阳检察院对刘晓庆做出的《不起诉决定书》,刘晓庆税案结束。

2004年,刘晓庆复出,再度活跃舞台与荧屏。中共十八大以来,中共喉舌大力报导刘晓庆影视娱乐、风光再婚等新闻,并翻炒刘晓庆秦城监狱的生活,暗示刘晓庆被江陷害内幕,成为江泽民失势风向标之一。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