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晶晶公布爱子名字 哺喂母乳暂不瘦身(图)

发表:2013-12-11 01: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12月11日讯】郭晶晶日前出席活动,身穿黑色闪片长裙亮相的她与老公霍启刚一同出席慈善晚宴“未来的微笑”,出席的还有霍震霆、霍震寰、阮马素(Marcel Nguyen)等,场面非常热闹。


郭晶晶与老公霍启刚一同出席慈善晚宴

郭晶晶被问到现在是否已经瘦身?她表示:“没有特别瘦身,体重与以前差不多。(照顾孩子辛苦吗?)辛苦是一定的,有时还睡不好,现在仍然在喂母奶。”问到是否改好名字?霍启刚称:“中英文名都改好,但为了公平起见,中文名迟些在网上公布;英文名叫Lawrence,自己想了很久,是有2个看法的,晶晶的名是J是头,我是K字头,所以孩子就用L字头的名;另外名字有橄榄的意思,因郭晶晶2004年赢奥运冠军的时候头上也有带橄榄头饰。”他又透露中文名是爸爸改,但没有跟族谱,连自己那辈的“启”也没有跟。问霍启刚是否已上手如何照顾孩子?他笑言:“比以前好很多,现在可以一边手抱他,一边手喂奶。”


(以上图片来源为网路截图)

未想生第二胎

说到晶刚搬入新居,霍启刚谓:“新居不错,又有自己的空间,爸爸妈妈也经常来。”问到郭晶晶是否希望小孩也当跳水运动员?她表示:“没有想过,让小孩长大些再看。”之于晶刚2人有否计划再追多个?霍启刚就表示先安顿好第一个先,之后再想;郭晶晶亦称还未有生第2个孩子的念头。

来源:东方日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