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来扶起这个社会

作者:鸣蝉识谱秋声远 发表:2013-12-09 14: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12月09日讯】一个老太太摔倒了,不仅是老无所养的指望,还有一生中母亲的形象,曾经坚守过的善良。而当讹诈的念头从灰尘中升起,只能抓疼怜悯与慈悲的手。如果,熟视无睹已是习惯的下意识的冷漠,如果,袖手旁观已是这个民族的共识,也就无须聆听正能量的蛊惑。 

是谁制造了这漫天的雾霾,博爱的阳光被挡在国度之外,正义,蜷缩在自私的角落,公道,是一个童年的传说。每一个龙的子孙,已经龌龊成蜥蜴,变色的本能,竟然是五千年文明的进化。不敢仰天长叹,因为个人无力扶起这个社会。而邪恶早已注入了鸡血,禽流感是时代的象征。

当一个十岁的女孩,从25楼抛下一岁半的男婴,我们还会质疑现在什么事不会发生?把冷酷冷血从娃娃抓起,白发魔女悄然童颜。不可思议,不可理喻,或许正是这个国家的特色,秃鹫猥亵孔雀,也是正常的功能。

总喜欢蹂躏弱者,居高临下,颐指气使变阔的土豪们,已经忘记了自己穿草鞋的过去。当把享受嫡系的特权,成为一种理所当然,还指望他们为人民服务?

真正幼稚的正是所谓的法律,如果他们以“十岁女孩”的名义,摔打不知法律为何物的“男婴”,百姓永远是茫然无知的玩具。

两个“盗墓贼”被警方从被困的墓道中“解救”了,隋文帝的陵墓被“欣喜”的发现和认证。祖宗留下的“资源”,真是“造福后人”啊!或许有一天某个领导想“开发”陕西秦陵”的时候,我们当代人,还拿什么东西“造福”自己的子孙?

如果,祖先的白骨上都刻有“甲骨文”,是否会有人“翻遍”大江南北?不靠先进的科技来推动社会进步,却靠上天入地的穷索资源来攀升GDP,“世界工厂”的倒闭是迟早一天的。

对“幸福”没有感觉,对“中国梦”没有期待,对“更伟大的改革”茫然不知。对被“顶层设计”蚂蚁的命运,更是对沙石与水泥对话的旁听。

罪恶的“劳教制度”被废止了,“单独”“可以”生“二孩”了。没有“欢欣鼓舞”,也不会感恩戴德。不相信人权。为吃肉而痛苦的皇帝们,等着山呼万岁,而人民的喉咙已经喑哑。

为了从他们手中的缝隙中“漏出”的碎米,而生气地修改“手套”的时候,人民怎么会有与虎谋皮的奢望?

既得利益的“珊瑚树”,是高级会所用来娱乐的消费品,用锦绣布幛圈起“口技者”的楼台轩榭,我们只有等待“变色离席”的信以为真。

七十岁的“裸模”有幸福的年轻伴侣,七十二岁的老人与二十七岁的女子生下了儿子。“车模”、“衣摸”以“父母的肉体”示人,中国的女性们生存的手段,只用自己隐私的本钱。当社会已经笑贫不笑娼,廉耻只能抛向九霄云外。郭美美也罢,干露露也罢,与范冰冰没有本质的区别。

只要有金钱,嫁给谁都行。所以,情色文化是这个时代唯一的亮色。

计划生育继续是天朝的国策,只要不寿终正寝。自己无能,却怪罪人民的数量,而用说不清的计划生育罚款,养活着一群“兽医”。但除了“中产阶级”,谁又理遵守他们血腥的规则。13亿人口,竟然有8300万党员,不知道为什么不“计划生育”。不知道他们的动机,只知道惊天的腐败总发生在权力的拥有者的身上。老虎也罢,苍蝇也罢,都是人民的“公仆”。

张艺谋终于承认有“三个儿女”,非婚生照样有北京的户口。他们自承认是“文化的精英”,有着优越的“基因”,总比那些老鼠一样的农民超生有社会进化的意义,所以,这些制度外的“多余人”才是社会的中流砥柱。

“裸”,是这个社会最大的特征。而裸官,也正是特色中国真实的写照。当无数的高楼大厦张扬着“翻身解放”、“改革开放”的“政绩”的时候,不知道这些“七十年”的活棺材会孵化什么样的魔鬼的灵魂。

没有信仰,没有全民信奉的宗教,不知道拿什么凝结民族的精神。祖先之国,被定义为党国,爱与不爱,成了无奈的选择。总想三个代表,不知道是谁投票给了他们这样的权力。而当“权力”成为了“权利”,也许才是真理的本相。

我们赤手空拳,即使我们的子弟,也是组织的御林军。纵然文革的先烈们,张志新也罢,遇罗克也罢,用生命质疑“主义”的颠倒黑白,而遭遇惨无人道只能是他们的宿命。

把希望寄托历史的循环吧,在歌功颂德秦王统一的伟业的同时,随着指鹿为马的丧心病狂,有一个旗杆在晨曦的霞光中,隐隐在现。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作者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