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生斥林彪昏头:主席无一健康儿子

作者:高华 发表:2013-12-08 11: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12月08日讯】已故历史专家、南京大学历史系教授高华,曾撰文说:毛岸英同志牺牲了,毛岸青的身体又不太好,1970年的7月份,林立果被隆重推出,给毛主席和江青造成巨大的心理上的一个反应,因为他们两位都没有儿子啊。怎么推出的?七月二十几日安排得很好,专门安排的,林彪视察军委的一个新工厂,特地安排儿子跟他一起走,录像在军中所有单位播放,这是第一个。第二个,七月下旬,林立果作学习毛主席著作的讲用报告,这个讲用报告长达七个小时,讲了一天,七万字,这个报告毛泽东当然看到了。

林彪昏了头了,居然在家里欣赏得不得了,说这个报告不仅语言像我,思想像我,连讲话的声音都像。他韬晦了几十年,所以我们讲人有的时候会利令智昏的。这个报告到了毛泽东那儿,包括军队空军对林立果的吹捧,毛产生了负面的看法。本来毛泽东对林立果是有一点欣赏的,因为林立果是好动脑筋的人,动手能力很强,他是北大物理系的,喜欢搞一些军械等。

特别是在1969年林立果突发奇想,将张家口以北的一个山劈掉一半,放一个雷达,说这个雷达放上去以后,莫斯科要对中国放战略导弹的话这个雷达可以提前知道。毛主席非常高兴,亲自接见林立果,称他是革命小将,敢想敢做。毛主席鼓励了,林彪本应该谦虚一点,但是他忘掉了,他以为毛泽东称赞他儿子了,他就要隆重推出。

主要林受了刺激,毛远新这个时候在沈阳军区不断受提拔,现在他要赶紧提拔林立果。毛主席的反应是,林彪同志认为自己身体不好了,这么快这么着急地把他的儿子也推作接班人了,这是主席跟江青、康生等人的小范围的谈话。康生直接在主席面前说,林彪昏了头了,怎么能隆重推出自己儿子呢,特别是毛主席没有一个健康的儿子的时候,更不能推出。

来源:老年生活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