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不相配的星座男女(图)

发表:2013-12-08 01: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12月08日讯】参考太阳和金星星座! ­

白羊座男生VS白羊座女生 ­

白羊座的男生跟白羊女在一起时很容易为了谁当家作主的问题争吵不休,白羊女会明明白白的讲出很多意见,表现的很强势,可是白羊男会因为白羊女的强势而不愿意配合,他就是不想要让白羊女当家。

金牛座男生VS狮子座女生 ­

金牛座的男生和狮子座的女生之间一定要有一个人先低头,要不然会成为杠子头,因为狮子女喜欢在外面捧自己或者跟对方下命令,她认为这是一种情趣,可是金牛座无法忍受人家用命令的口气来对待他,所以他无法配合。

双子座男生VS巨蟹座女生 ­

双子座的男生要的是双方当下在一起快乐的感觉,双方可以沟通可以相处是最重要的,而巨蟹女则最大的期待就是跟对方共度一生,共育下一代,因此当巨蟹女的渴望流露出来时会带给双子男很大的压力。

巨蟹座男生VS天秤座女生 ­

巨蟹座的男生要求女孩子要乖一点,最好足不出户,最好没有朋友,甚至外貌不起眼也没有关系,而天秤女刚好相反,不但朋友众多,而且非常重视外貌,这些都不是巨蟹男所喜欢的,虽然天秤女愿意为男友改变,可是难免会觉得自己像是笼中的小鸟一样。 ­

狮子座男生VS天蝎座女生 ­

天蝎座的女生个性非常强悍,而狮子座的男生讲话喜欢摆高高在上的姿态,因此两人相处上很容易一言不和发生争吵,而狮子男颜面挂不住时丑话会脱口而出,当然就很难收场了。

处女座男生VS双子座女生 ­

处女男很正经,觉得凡事要有规矩,不要随便麻烦人家,站要有站相,坐要有坐相,而这一些双子女通通都做不到,如果两人在一起处女男就会觉得自己要负起教育的责任而变的唠唠叨叨,双子女就会非常受不了。

天秤座男生VS双鱼座女生 ­

天秤座的男生的占有欲很强,他希望女朋友只属于自己一人,可是双鱼女太让他没有安全感了,而且天秤男讲话的模棱两可会让双鱼女觉得很不实在,因此双方就像是谍对谍,彼此都不能信任。

天蝎座男生VS处女座女生 ­

天蝎座的男生很天真又搞笑,他觉得放轻松就是很自然,讲一些滥笑话或者做一些怪动作怪表情都是为了要逗对方开心,可是拘谨的处女女却不觉得这是一种幽默,就会像女教官一样制止他,这会让天蝎男觉得跟处女女在一起很挫折。

射手座男生VS摩羯座女生 ­

射手座的男生觉得摩羯座的女生太无趣了,而且觉得摩羯女人前人后的的反差太大,这种感觉让他非常不舒服,因为是射手男通常都是表里一致的,所以双方的差距实在太大了。

摩羯座男生VS水瓶座女生 ­

摩羯座的男生和水瓶座的女生如果不是意外的话,要不然实在非常难来电,摩羯男很绅士很礼貌,而水瓶女不确定自己很有兴趣或有确定的话也不会主动放电,所以两个人要开始就很困难了。

水瓶座男生VS金牛座女生 ­

水瓶座的男生跟金牛座的女生除非他们的性格本身很相像或者出生背景很相像,亦或是政治联姻的倾向,否则的话他们是很难凑在一起的,因为对水瓶男而言金牛女的不能沟通和执着,会让他觉得这辈子只有自己让她的份,而对于金牛女而言她也要费很多心思去观察水瓶男到底在干什么。

双鱼座男生VS射手座女生 ­

射手座的女生会严厉的要求男生要有出息,即使双鱼男放下一切努力去做,但是射手女未必会赞赏他,因为有完美倾向的射手女往往会觉得还不够好,而射手女为双鱼男做了很多事情,但是光环都是在双鱼男身上的时候,这时她的心里就会不平衡,两个都有委屈,两个都觉得不值得。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