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韩国新鲜美容品(组图)

发表:2013-12-06 11: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12月06日讯】 一、Holika Holika美肤汽水

 

 
 
 
简介:这瓶“汽水”中的碳酸分子能够让护肤品更好地渗透入皮肤,在面霜之前使用,尤其使用敏感皮肤。
 
点评:除了当爽肤水,也能当卸妆水来用。
 
二、Etude House睫毛增长液
 

 
简介:富含维生素和草本精华的高浓缩凝胶, 每晚睡前涂在睫毛根部,睫毛就会越长越密。
 
点评:增厚睫毛效果一流,适合于经常刷睫毛膏而导致睫毛脱落的人。
 
 
 
三、Etude House眼线清洁棒
 

 
简介:用它能够轻易去除内外眼线。不用沾水,在眼皮上轻轻擦拭两三次,然后再用棉签除去残妆。
 
点评:避免了用揉搓的方式卸眼妆,避免皱纹产生,复古包装也是一大亮点。
 
四、Too cool for school腮红膏
 
 
 
 

简介:从管里挤出来的腮红膏,直接涂在颧骨上,有粉红色调和橙色色调,适合不同肤色的妹子。
 
点评:容易使用,腮红在皮肤上呈哑光质感。
 
五、Innisfree控油粉
 

简介:半透明的矿物粉适合所有肤色,减少多余的皮脂。
 
点评:控油粉比吸油纸的优势在于控油时间更长,效果更有效。它不含防腐剂和人工香精,含有从韩国济州岛提取的天然矿物质。
 
六、It’s Skin蜗牛粘液霜
 

 
 
 
简介:含有蜗牛粘液提取物,不仅保湿,而且有助细胞再生,去除瑕疵和疤痕。
 
点评:在韩国已经有美容院采用活蜗牛美容理疗法,如果你缺乏勇气,用现成的蜗牛粘液霜也有相同的效果。
 
七、Holika Holika啫喱BB霜
 

 
 
Holika Holika啫喱BB霜
 
简介:果冻一样的凝胶质地,涂在脸上格外粉嫩的“面具效应”。
 
点评:韩国毕竟是BB霜的诞生地,果冻质地的BB霜保护皮肤的同时打造了丝般效果。
 
 
八、Nature Republic绿茶面膜
 
 
 
 
 

简介:一款即用面膜,气味清新扑鼻,用富含抗氧剂的绿茶作为原料,能帮助皮肤排毒,使肤色清澈,纯净,明亮。
 
点评:简单易用,天然草本成分对皮肤有益。
 
 
九、SkinFood覆盆子红糖去角质面膜
 

 
 
SkinFood覆盆子红糖去角质面膜
 
简介:二合一富含矿物质和维生素的面膜,去角质,保湿和滋养皮肤。
 
点评:味道非常香甜,100%纯天然成分。
 

来源:MSN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