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托女宰客4万老板叫停:要细水长流(图)

发表:2013-12-04 12: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12月04日讯】“键盘手”男扮女装,先在聊天软件上约好男网友,再由“酒托女”把这些男性带到酒吧里消费,在“女酒托”的温柔攻势下,劣酒、假酒以高出成本几十倍的价格卖出。昨日,成都武侯区法院开庭审理了这起诈骗案。

酒托

“刀不留情”

一瓶香槟竟然卖1600多元,女孩点了十几瓶,再加上其他消费,一共4.1万元。

洋酒

“以次充好”

1600多元的香槟、600元的人头马大多是劣质酒或假酒,进价最多几十元。

老板

细水长流

不想把客人惹毛了,如果客人要报警,他们不敢紧逼,往往让“酒托女”买单。

去年12月2日,李刚和在微信上刚认识的一名女子约见面,便被其约到成都小天东街一家酒吧消费。在该女子的劝诱下,李刚点了十几瓶“高档”香槟,窃喜的“酒托女”一边劝酒,一边还向老板邀功,而“谨慎”的老板怕整凶了脱不了爪爪,让她赶紧停手,并派人接她离开。

女子离去后,李刚才发现竟消费了4万多元,心存怀疑的他报了警。经调查,这家酒吧是一个酒托窝点,酒水单价高出进货价几十倍,由“酒托女”诱骗男性顾客在此高额消费。

昨日,武侯区法院开庭审理了这起诈骗案,而诱骗李刚的“酒托女”竟是一名未成年人。

酒吧里见微信女网友

去年12月,李刚在微信上认识一个女网友,谈得尽兴,便尝试约该女子见面。对方爽快答应了,约定在小天东街一家酒吧见面。

去年12月2日晚上,李刚按时到达,与女网友周蒙在酒吧里聊起来。周蒙先点了果盘、奶茶、红酒等,花了800元,看见李刚给钱时没有太多犹豫,周蒙的态度更加亲昵了。

言谈中,李刚感觉周蒙有发展一夜情的打算,自己也有些心动,对周蒙叫来的“高档香槟”来者不拒。在酒精的刺激和对“一夜情”的期待中,李刚在一张又一张银行账单上签字,并没有想太多。

几小时刷卡4.1万元

几个小时后,李刚就刷卡消费了4万多元,自感得意的周蒙把诈骗情况向幕后老板罗强“直播”。

看到4.1万元的巨大金额,罗强却慌了,他唯恐暴露,一边发短信给周蒙说:“差不多了,不要整凶了。”一边安排妻子杜艳到酒吧将周蒙接回。

看到周蒙借故离开,清醒了些的李刚一查账单,才发现一瓶香槟竟然卖1600多元,女孩点了十几瓶,再加上其他消费,自己一晚上就花了4.1万元。怀疑自己遇到了酒托,李刚报了警。

三个月赚了70多万元

经调查发现,该酒吧是一个酒托窝点,由张文、刘强、刘嘉三人合伙投资。酒吧去年3月开业后生意一直不好,三人商议后想出一条生财之道—请 “女酒托”诱使男性顾客高额消费。去年9月,三人找到了罗强,罗强让“键盘手”伪装成女性,利用“微信”等软件和男子约会,再安排“酒托女”在该酒吧和男子见面,诱骗他们消费。

酒吧菜单上很多都是高价洋酒—1600多元的香槟、600元的人头马等,但这些酒大多是劣质酒或假酒,一瓶进价只有几十元甚至十几元。因为赚的是“昧心钱”,罗强与老板三人非常谨慎,不想把客人惹毛了。如果客人威胁要报警,他们不敢紧逼,往往就让“酒托女”买单了。

得益于“细水长流”的经营方式,从9月到12月,酒吧运行一直很顺利,三个人赚了70多万元。

“酒托女”未成年 被判缓刑已返校

警方调查后发现,诱骗李刚巨额消费的周蒙竟然是未成年人,由于无法与周蒙父母取得联系,检察官对其作出批准逮捕决定。批捕后,由于周蒙有悔改表现,其后父母提交了相关证明材料及管教计划,并全部退赔了李刚被骗的金额,取得了李刚的谅解。因此,检察官对周蒙进行了羁押必要性审查,决定对其变更强制措施,并在提起公诉的同时,提出适用圆桌审判审理以及适用缓刑的量刑建议。

最终,法院采纳了武侯区检察院的量刑建议,封存了周蒙犯罪记录。经过法院和学校的沟通,周蒙得以重返校园。

而案件其余几人,昨日依法接受审判。武侯区法院审理后认为,他们的行为确已构成诈骗罪,6人被判处九个月到一年十个月不等的有期徒刑。(文中名字均为化名)

来源:四川在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