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北方雾霾,导致交通瘫痪(图)

发表:2013-12-04 01: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13年10月21日一妇女戴着口罩在哈尔滨市标志性建筑 - 圣索菲亚教堂前使用手机

【看中国2013年12月04日讯】中国官方媒体星期二报道,中国北方地区雾霾造成交通堵塞,航班延误。

拥有1100万人口的北方城市哈尔滨出现严重雾霾,能见度不到50米。建筑物笼罩在浓重的雾霾中。新华社报道说,吉林省首府哈尔滨周围的高速公路时速严格限制在每小时40公里。哈尔滨太平国际机场证实,星期二早上大量航班因为浓雾而推迟。当地媒体说,星期二的PM2.5指数超过378。

世界卫生组织WHO建议,每天的PM2.5指数不应该超过20,超过300是有害。

今年10月,雾霾导致哈尔滨瘫痪,空气中的污染物质大约是WHO建议的50倍。

哈尔滨的空气检测站发出了严重污染警报。这次雾霾出现在星期三冷空气来临的前一天。

辽宁省的一些高速公路也因为雾霾而关闭。

中国城市的空气质量问题越来越引起中国领导人的不安,随着老百姓对政治特权和社会不公的不满越来越强烈,空气污染很可能成为社会动乱的导火线。

来源:美国之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