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会秘招,这样就对了!(图)

发表:2013-12-03 00: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12月03日讯】

白羊座:去一些熟悉的场所

白羊座的人可能会因为兴奋,而浑身变得僵硬。这时,不妨去一些熟悉的场所,这样才会让对方看看平常轻松自然的一面。

金牛座:邀请对方等到家里坐坐

遇到事情不妨向兄弟姊妹求救。家庭是使金牛感到最舒适自在的地方,还可以邀请对方等到家里坐坐。

双子座:谈一些轻松的话题

当双子座的人在他人面前讲不出话来的时候,不妨谈一些轻松的话题,闲聊为好,以消除僵硬的气氛。但要注意不要变得饶舌。

巨蟹座:按照计划行事

巨蟹座的人与别人见面之前,先想好两人可以长时间交谈的地点,包括周围的环境都要选择好。对于做事慎重的巨蟹而言,按照计划行事会感到很安心。

狮子座:多个朋友在一起

一开始就两个人单独见面,狮子座不如先跟多个朋友在一起,习惯之后,再和对方独处,这样会比较自然。

处女座:先在心里打草稿

把所有要说的话,先在心里打一个草稿,这样处女座就能够安心地和他人倾谈了,而且如何开口是很重要的。

天秤座:邀他一起参加团体

在人群中能够善用交际技巧的天秤座,不如邀他一起参加团体,如此才能显出其独特的魅力。

天蠍座:只要以眉目传情

具有神秘感的天蠍座,在不知道要说什么的时候,也不必慌忙,只要以眉目传情就可以了。

射手座:尽量保持和平常一样即可

射手座的人之所以会失去镇定,那是因为其想表现出和平常不同的自己,或是故作潇洒时才会。

摩羯座:电话约会也很适合

没有伺机而动的摩羯座,最好在心中演练一下见面时的情形。此外,电话约会也很适合。

水瓶座:一面娱乐活动的时候交谈

让水瓶座的人和对方面对面坐实在很难为情,不如到户外散散步,或是一面娱乐活动的时候交谈比较好。

双鱼座:在约会前喝杯水

神经纤细的双鱼座,可能藉著别人的帮助也是没什么效果。不妨在约会前喝杯水,镇定一下吧!

来源:搜狐社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