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谈中国:中国的国殇纪念日(图)

作者:朱筱超 发表:2013-12-01 18: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各地展开纪念毛泽东诞辰120周年活动

【看中国2013年12月01日讯】11月23是乌克兰的国殇日,它是为纪念1932年1933年,因为苏联斯大林搞共产主义公有化,强制推行集体化农业政策,而导致乌克兰大饥荒,饿死了900万------1500万乌克兰人民的日子。

波兰,拉脱维亚,澳大利亚等国也在这一天,都举行了各种纪念活动,悼念死难的乌克兰人民。

中国现在还没有国殇日,好像中国人没有值得纪念的大事,现在的中国人只看到碗里的几块肉,年青人是不知道什么大悲事,年长人是被蒙蔽了,也是忘记了原来苦难悲惨的日子。

59年到61年,中国有3860万农民兄弟被饿死,得了水肿病,肝炎的中国人,遍地都是。所谓的三年自然灾害,是有人编造出来的,实际上是毛泽东人为的错误和罪恶。所以应该把12月26日定为中国的国殇纪念日。因为这一天是毛泽东的诞生日。

现在中国还有许多人不明白,不知道,毛泽东的罪恶,还有人在发起纪念毛泽东诞辰120周年纪念,这些人有的是被欺骗蒙蔽,不知真相,也有的人是为了自身的利益,故意,执意要重新树立毛泽东的旗帜。

薄熙来的追随者,吹捧者,最近又在中国成立了至宪党,他们想要恢复毛泽东时代的一切,想要恢复文化大革命的一切。我要在这里大声疾呼,我要在网上大书特书毛泽东的罪恶,把他的诞辰日,定为中国的国殇日。

饥荒

中国在1959年1960年,1961年因为毛泽东要提前在中国实行共产主义,实行公有化,集体化,他的三面红旗,大跃进运动,在中国搞共产主义人民公社,“吃饭不要钱”搞“人有多大胆,地有多大产”搞“大兵团作战”搞“亩产几十万斤”的荒唐密植,搞大炼钢铁等等的反科学人为灾祸运动,因而导致中国的农业破坏,导致粮食大幅度减产,甚至绝产,使中国人民尤其是中国的农民吃不饱饭,吃不到饭,活活饿死了中国3860万农民。

对于这一罪恶,共产党还没有公开承认,更没有把这一重大的罪行向中国人民交代清楚,刘云山还要下命令搞“七个不要讲”,不要讲共产党历史上的错误,更不用说是罪恶。

毛泽东的这一罪恶之所以重大,是中国农民死得太多,死得太冤。这样巨大的人为灾祸死亡人数,在中国也是亘古未有的,是古今中外没有的,是空前绝后的,它比第二次世界大战,中国死亡的1800万人,还要多一倍。

毛泽东的罪恶从打AB团开始,延安整风,土改,镇压反革命,三反五反,社会性主义改造,肃清反革命,反右派,反右倾,大跃进,最后是文化大革命。

他把我们中国人当作他阶级斗争杀人,斗人,整人,治人的活靶子,到底死在毛泽东政治运动中的中国人有多少,实在无法计算;受过政治运动伤害的中国人,更是成几亿以上。

直到今天,我们社会的假话空话大话谎话到处泛滥,都是毛泽东一手造成的,他欠下中国人民的政治债,经济债,更是还不清。

我们今天不仅要向中国人民大讲特讲饿死人的罪恶,还要把毛泽东的其他罪恶也向中国的人民大众说清楚。只有这样才能使中国人头脑清醒一点,才能使我们的子子孙孙,不再犯同样的错误和罪恶。

批判和清算毛泽东的错误和罪恶,是一项中国人要做的大事,也是中国共产党要做的大事。只有彻底批判和清算了毛泽东的错误和罪恶,才能进行真正的政治改革,中国才能真正有希望成为一个世界优秀的大国,中国共产党才能改造成为一个真正为人民服务的好党。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BBC中文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