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疯传的大陆炫富段子

发表:2013-11-30 08: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11月30日讯】●一人说:我家佣人开宝马。另一人说:我每次都赌国足赢。第三人说:一有空,我就去马路边上扶摔倒的老太太!然后,前面两人立马认输。

●发现一种新型的炫富方式那就是:在人堆里对着电话怒吼“你大爷的银行有没有点节操?提信用卡额度也不跟我本人商量一下么?我本来花钱就没节制,你们这一下给我信用卡多加了一百多万的额度......”

●初中同学聚会,在KTV,大家都十年没见,所以都十分亲切。只有一二货女,说男友搞地产。各种炫富,还说今晚所有消费全算她的。买单时,她男友接她。看上去50的样子。高潮是,我身边一哥们淡定的喊了声:爸.....

●老话说得好,年轻姑娘炫富,无非就两种情况:要么睡她的人牛B;要么睡她妈的人牛B。郭小姐称:自己所的有钱都是通过炒股而来,广大网民很纳闷:究竟是哪支股能这么厉害呢?后来才明白,原来是屁股。

●本朝集合了商的酒池肉林,周的贵族世袭,秦的言论管制,晋魏的炫富糜烂,南北朝的文化断层,汉的好大喜功,隋的大兴土木,唐的雍容体态,宋的软弱外交,元的税赋镇压,明的腐败党争,清的专制封闭——可谓集古今之大成!

●每次看到土豪炫富,我就想大声质问他,你觉得金钱可以换来朋友吗!金钱可以换来妹子吗!金钱可以换来尊严吗!金钱可以换来快乐吗!不过我从来没有问出口,因为我知道答案都是肯定的……

●别在苍蝇面前拉屎,因为他会觉得你在炫富。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