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华人小区感恩节扎堆办喜宴 餐馆鲜接散客(图)

发表:2013-11-30 05: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感恩节期间,华人小区各大酒楼都会高朋满座,图为感恩节前在华埠举行的一场宴会。

【看中国2013年11月30日讯】感恩节当天,从纽约曼哈顿华埠,到皇后区法拉盛和布鲁克林华人小区,许多酒楼和餐厅的酒席都几乎预订一空,有的甚至提前几个月就订好,有的酒楼连明年感恩节的桌次也订得差不多了。

法拉盛君豪酒楼经理Simon27日表示,感恩节中午大小包厢一周前已预订一空,晚餐订位率也接近七成,另有一场十多桌的婚宴。由于许多民众选择在假期庆生、摆满月酒,周末包厢也多属小型派对。他认为今年推出每桌免费品尝火鸡片,加上火锅半价等活动,提升了订位率,估计10时后的宵夜场也会同样火热。

婚宴以本地熟客推荐为主的东溢丰酒楼沈经理说,感恩节当天下午至周六晚共有五场婚宴,都是在数月前已预订。因为主要是婚宴、派对订席,不担心天候影响。明都酒楼经理Eric表示,感恩节晚间大厅约在一年前已被预订供婚宴使用,中午、晚间的包厢也都是客满状态。虽然是外州旅客来纽约观光的重要假日,但天气欠佳,中午茶市生意还很难说。敦城酒楼李经理说,即便天气不佳,但比去年忙碌,中午、晚间都有外州新人举行结婚派对,包厢在一周前也已订满。考虑熟客需要,晚餐保留的部分座位,还要区分两个用餐时段,才能满足需求。

感恩节当日,有数十对新人将在华埠各大酒楼举办婚宴,度过人生最美妙的一日。多家酒楼表示,感恩节已经订满婚宴。东百老汇的怡东大酒楼也是一片繁忙准备,感恩节当天将有七对新人、共180桌酒宴在此举办。酒楼戴经理表示,全美国的福州人在感恩节都放假,是婚宴喜庆的好日子,半年前就把感恩节的桌次订好了。有的人一天要赶好几场婚宴。为应付这忙碌的一天,该酒楼特别增加人手。一位服务生笑道,“只怕天气不好,我们时刻都看天气预报,你看,明天天气就不像今天这样下雨,太阳出来啦!我们也会挣得多一点。”

华埠伊利沙白街上的金丰大酒楼,感恩节当天有八对新人结婚。从早上,至中午和晚上都排满了,不接待散客,一位服务员表示“你感恩节最好不要到华埠来,酒楼里都是酒席,很少接待散客,除非是小型餐馆。”麒麟金阁也是一片婚宴布置,在此工作的吴先生表示,今年感恩节结婚的新人比去年还多,有八、九对,所以他们只在早上提供早茶服务,从中午到晚上都是婚宴。

在华埠承接婚礼布置、主持的同心花铺周先生表示,他们感恩节非常忙,本来接了15对新人的鲜花、布置和主持工作,实在太忙了,只能推掉两场。他们27日都在忙着扎礼花,忙得不可开交。

来源:世界日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