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才叫爱情长跑!结婚81年的婚姻纪念日(组图)

发表:2013-11-30 02: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11月30日讯】婚礼上,站在你身旁的另一半承诺“这辈子”愿意与你厮守到老,只是一份爱情,保存期限能维持多久?对美国康乃狄克州的这对老夫妻来说,如果你沉浸在爱里,那么结婚81年根本不算什么!

今年二月,美国政府颁发“longest-married”奖项给John Betar和Ann Betar这对结婚81年的老夫老妻,虽然美国官方表示,世界上应该还有比他们结婚更久的佳偶,但他们的好感情与谦逊的为人已蔚为佳话,所以颁发这个奖项来鼓励他们。

“我们其实不觉得这有什么,在我们那个年代,大家都很早婚。”这对老夫妻表示。两人在1932年的11月25号结婚,今年是他们结婚第81年,而他们也在之前广邀亲朋好友来参加他们的结婚纪念日,场面温馨感人。

那年他21岁,她17,John说他第一眼看到Ann的时候,就知道她是那个“对的人”,他等到她20岁时向她求婚,然后以81年──甚至还会更久──的婚姻来证明自己的决定是对的。

现在John已经102岁,Ann也98岁了,但两人的手还是握得紧紧的。被问到维持婚姻的祕诀时,两人笑说:“不要记仇。原谅对方。然后依顺着彼此生活。”尽管曾失去过两个小孩,也尽管现在子孙有的一切都是他们辛苦工作攒来的,他们却不怕生活有多辛苦,相互扶持到白发苍苍,眼中还是只有彼此。

但其实,原本Ann已经被父母的媒妁之言指定,要嫁给一个她不是那么喜欢的对象,她却决定要嫁给John,她一直不确定自己的选择是不是对的,但在经历一切、拥有5个小孩、14个孙子之后,她知道答案了。

来源:妞新闻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