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神韵光盘遭绑架 近三千民众联名营救(组图)

发表:2013-11-29 10: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河北民众联名要求释放信廷超书函上的第三批1311个手印

【看中国2013年11月29日讯】于今年6月14日因赠送一张海外神韵艺术团2013年全球华人新年晚会光盘给路人,而遭非法抓捕并关押在北京市第一看守所的信廷超,因其为人广受其居住地居民的肯定,目前近3000人联名要求北京公安机关立刻释放他。但公安局并无放人意愿,并表示将在12月2日对他进行审判。知情民众表示:“要是因为(神韵)光盘就抓人,那就让公安把咱们全涞水县、全东南租村的人都抓起来吧!”

信廷超为河北省涞水县东南租村农民,修炼法轮功,于6月14日将一张神韵艺术团的演出光盘赠送给一北京老太太,后遭举报,被北京亚运村派出所警察绑架,并先后关押在朝阳看守所、北京市第一看守所至今。期间,信的家人一直未能见到信本人。北京公安机关则对其“调查取证”,并订于12月2日开庭审判。

信廷超被抓后,家人开始将其遭遇公开,由于信在家乡颇有人缘,是村民公认的好人,因此在要求释放信廷超的书函上,目前已有三批签名,分别是1247人、280人、1311人,共累计2838个签名。知情者表示:熟悉信廷超为人和品德的村民们议论纷纷,都为信廷超鸣不平;更有看过神韵晚会的村民说:“光盘里的文艺节目,咱们中国人谁不爱看?很多家都有神韵光盘,要是因为(神韵)光盘就抓人,那就让公安把咱们全涞水县、全东南租村的人都抓起来吧!”

知情者表示,多年来,信廷超夫妇一直义务照顾村里的孤寡老人、残疾人,给他们挑水、送水,照顾他们洗澡,冬天还上房顶为他们扫雪,淳朴善良不图名利,赢得乡邻的好评,亲戚朋友邻居都爱亲近他,有事都愿意请他帮忙;信廷超有修房防水的手艺,凡是他修好的房子,雇主都非常的满意,说“炼法轮功的干活可靠踏实”、“信廷超活干的好,我就用他放心”。

因此签名的民众异常踊跃。有村民说:“走,咱们上北京上访去,找北京公安、找习近平评理去。让北京公安给信廷超赔礼道歉,给信廷超赔偿损失。”

“签!就为张(神韵)光盘就关人不放,什么法啊?都给当官的预备、迫害咱老百姓的吧”。

信廷超家乡,河北涞水县涞水镇东南租村委会也出具了证明信,证明信廷超是好人并要求北京朝阳公安局立即放人,并在乡亲们签名按手印的联名信上加盖了公章。

目前,公安机关并没有放人的迹象,并称将于12月2日对信廷超开庭;此外,对签名的民众展开打压。据悉,信廷超的妻子就遭涞水公安局恐吓、威胁及非法审问,企图追查参与徵签的人员。

涞水县公安局对信廷超家所在的东南租村村干部一再施压,逼迫他们把村民召集起来,在所谓“我们被欺骗了”的字据上签名;并紧急召集东南租村周围其它村子的村干部、党员开会,布置预防“签名扩散”,并对出席会议者利诱,表示每人发50元,“只要人到了,就给钱”。

不过,目前民众对于当局的打压显示不在意,签名的人数持续增加中,村民们说“这是什么政府,哪家的法律?(中共)抢收我们的土地不管,却对老实巴交的人关起来不放?咱们联名按红印,保信廷超出来。”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