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召忠将军动辄扬言中国要打世界大战(图)

张召忠:中共表态不惜打世界大战保伊朗

作者:杜丽莎 发表:2013-11-29 02: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国防大学教授、海军少将张召忠2009年出版的《下一场战争》近日发表于博客,引发外界关注。张在书中预言,中国最新表态不惜三次世界大战保伊朗。线民戏称,伊朗要倒楣了。被张将军支持不是好兆头。

【看中国2013年11月29日讯】张召忠书中预言,下一场战争的物件很可能是伊朗,因为伊朗具备太多的战争要素。虽然美伊可能要进行外交和谈,但如果让伊朗放弃铀浓缩及核计画,那是万万不能的!

张召忠2011年11月8日在央视四套《今日关注》节目中也谈到,伊朗战争倒数计时开始。他指出,国际原子能机构关于伊朗核计画的机密细节报告即将发布,如果这份报告最终说明伊朗在寻求研制核武器,那么对伊朗的杀伤力是新一轮的制裁还有可能引发军事打击。

张召忠说,美国攻打伊拉克、空袭利比亚也比较顺利,但伊朗不是伊拉克,更不是利比亚。〝伊朗有160多万平方公里的国土面积,有7000万以上的人口,有75万以上的海陆空三军,有能够射到以色列甚至美国的新型导弹,有神出鬼没的海上潜艇、快艇,以能源作为支撑的经济实力也比较强大,更有波斯帝国的精神渊源〞。

张召忠还引述近日以色列《耶路撒冷邮报》发表评论暗示,俄罗斯只是表面的,暗地里中国(编者:中共)才是伊朗的后台支柱。他指出,在伊朗问题上,中国更出现了非常强硬的外交辞令,还在行动上做出反应,一方面中国在东亚排兵布阵,另一方面中国在西亚竭尽全力支援伊朗,并不惜打通巴基斯坦的陆路通道,来达到援助伊朗的目的。

线民:被张少将挺,伊朗要够呛

网路作家芦笛对此指出,我们历史上反美又反出什么好事来?抗美援朝制造了今天无数的北朝鲜饿殍。援越抗美制造了数百万越南船民(难民)外带柬埔寨的近半数人口被屠杀。就算我们厚着脸皮不对人家道歉,至少以后遇到类似的事该稍微谨慎一些吧?

无忧论坛网友〝如意如玉〞对此评论:又见张将军,几个月前,张召忠才宣称《卡扎菲做人正派 不会垂涎女保镖》,结果媒体昨天就爆出《助手曝卡扎菲生前生活:每天和4到5名女子发生关系》——张将军作为神州第一凶煞,挺军事挺死人,挺国事挺死人,挺房事仍挺死人!

天涯论坛网友用〝特大喜讯,张将军开始挺伊朗啦.....殴耶!〞表示伊朗危矣:〝伊朗完了,每次只要他一分析,就完了。〞

独立评论网友〝春秋冬月〞评论:〝张召忠,张哈夫,就是个笑话篓子。动辄扬言中国要打世界大战,中共怎养这么个人,坑人坑己〞。

猫眼看人网友danfeng题诗相赠:

将军口才高
挺谁谁就糟
气坏萨大木
老卡很烦恼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作者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