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钓到金龟婿的十大港台女星(组图)

发表:2013-11-29 00: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11月29日讯】

1.翁虹

翁虹的老公刘冠廷主要从事健康产业、娱乐传媒业、网络科技产业,身价不菲,是青年富豪的杰出代表。香港女星翁虹北上寻夫完美收官!

2.大S

大S和汪小菲的婚姻堪称娱乐圈和商业圈的双料神话,仅仅认识20多天就订婚,40多天就领证,其速度之快令人咋舌。她们的结合是双赢的典范,大S由此在内地提高了知名度,俏江南借机在台湾打开了消费市场,而且,这种互利还在继续。

3.刘若英

本来以为刘若英这辈子就像她自己唱的那样“孤单一辈子”,没想到半路出来个男人钟小江将她收了。奶茶的夫婿钟小江是浙江最大物流公司老总,家底不消多说,让人欣喜的是他不是满身铜臭的商人,业余时间钟小江最大的爱好是摄影,拍出来的作品很有艺术水准呢。老公钱“才”兼具,刘若英终于等到了最好的。

4.孟广美

43岁的孟广美情路坎坷,在港台踏破铁鞋也没有找到一个可以托付终身的好男人,没想到拿下一名金龟婿。孟广美老公吉增和,北京世贸天阶董事长、奥中置地董事长,身家逾10亿,看来,孟广美终于踏上了豪门路!

5.贾静雯

贾静雯前夫孙志浩,天虎国际货运总经理。当年,贾静雯为了嫁入孙家豪门不惜放弃如日中天的事业,曾引得不少粉丝大呼可惜。现在,眼看贾静雯豪门梦碎,不少粉丝更加确信豪门靠不住。

6.吴辰君

台湾美女吴辰君也在内地找到了如意郎君,今年6月2日,吴辰君与廖怀南在北京近郊的和园景逸大酒店举行浪漫婚礼,婚后两人定居北京。

7.小蜜桃姐姐

小蜜桃姐姐和富商李慎言相恋10个月后牵手步入婚姻的殿堂。据说,两人是经朋友介绍认识的,算是一见钟情。谈起老公,小蜜桃姐姐充满小女人的幸福感:“他是白手起家的,他有没有10亿不重要,重要的是他给我安全感跟依靠。”她还说:“我相信他赚10分会给我9分。”

8.孟瑶

今年七夕,“晶女郎”孟瑶和老公周磊在北京举行奢华婚礼,王晶、曾志伟等港台娱乐圈大腕到场祝贺。据说,周磊是是国内某知名内衣品牌总裁,身家数亿,孟瑶虽然生于内地,但是一直在香港发展。

9.陈玉佳

2009年,陈玉佳和富豪江南春在台中举行了隆重的婚礼。江南春何许人也?上海分众传媒的创始人,十大富豪之一。但是,在陈玉佳眼中,老公就是一个平凡的好人,她这么形容她的另一半“他朴素、宅心仁厚、没有生意人架子”。也许,正是是这份低调打动了美女主播的心,江南春最终抱得美人归。

10.林青霞

林青霞与香港富商邢李源交往半年后,1994年6月29日在旧金山闪电结婚,其后退出影坛,随夫居于香港,两个女儿邢爱林及邢言爱分别在1996年1月2日与2001年6月10日出生。丈夫邢李源花了市价约22亿台币打造的豪宅,将送给妻子林青霞当作2014年2人结婚20周年的礼物,用行动来辟谣两人婚变的传闻。

来源:新浪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