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现异象:天空耀眼闪光 千鹰盘旋(图)

发表:2013-11-28 19: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11月28日讯】近日,江苏南京上空出现疑似UFO不明飞行物和千只老鹰空中盘旋奇异现象。

不明飞行物50秒即逝

据大陆媒体报导,11月25日傍晚,江苏南京天色灰暗,长江上空突然出现不明飞行物体,持续时间只有50秒,不明飞行物的形状同传说中的飞碟非常类似。

目击者邵先生称,该飞行物呈椭圆形状,亮亮的像一小团白云漂浮在空中,缓慢的在天空移动。50秒后,该飞行物由东向西突然发出一团耀眼的闪光,迅速离去,瞬间消失在空中,速度之快令人惊叹。邵先生看到后的第一反应就是飞碟。不少市民也认为这是UFO。

千只鹰空中盘旋 民居几十只鸡被叼光

据《扬子晚报》报导,11月24日傍晚,南京中山码头江面上空,出现上千只老鹰在空中盘旋的景象,近看如同翻滚的黑云,尖锐的“唧唧唧”叫声响彻天空。

当地市民称,老鹰在空中飞了20多分钟,多次集中俯冲而下,掠过江面,就像是一团黑龙卷风吹过来一样:“真是吓人,我一辈子也没见过这么多老鹰,太壮观了!”

附近居民称,这么大量的老鹰聚集盘旋在江面上实属罕见。这些老鹰,体长(头-尾)约60至70厘米,羽毛多数是深褐色,有的是黑色。江中泉洲岛上一名居民表示,他养在岛上的几十只鸡都被老鹰叼光,“住了好几年,也有老鹰叼鸡的,但没有这次损失大。”

江苏观鸟会一位资深鸟友称,这些鹰名叫黑耳鸢,是国家二级保护野生动物,以小鸟、鼠类、蛇、蛙等为食物。黑耳鸢对于因为水中缺氧而浮在水面上半死不活的“浮头”鱼,也乐此不疲,经常会聚集捕食。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