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政府养孩子:吃 住 用 教育都补

发表:2013-11-28 07: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11月28日讯】美国把孩子看作是国家的财产,所以出台了种种法律规章,精心呵护“祖国花朵”。比如:没有钱送日托,政府来买单,没有钱买奶粉,政府来提供。

美国政府有个机构,叫“妇女、婴儿和儿童”,专门资助低收入的孕妇、产妇和不满5足岁的孩子,提供医疗、食品、营养等方面的免费帮助。

5足岁的孩子开始进小学的幼儿园,开始接受全免费的13年义务教育。如果是低收入的家庭,可享受免费营养早餐和午餐。

政府补房租  

如果没有钱租房子,政府帮有孩子的母亲付房租,对所租房子还有规定:孩子必须有自己的卧室。

所以,在美国,永远看不到儿童乞丐。“再穷不能穷教育,再苦不能苦孩子”,美国绝不容许“国家财产”流落街头。

政府补学费  

美国的母亲,在医疗、食品、营养、教育等方面,越穷越无忧。这一切,基本到孩子18足岁为止。大学教育开始收费了,通常,公立大学学费每年约为1万美元。低收入家庭,可申请补助。一些私立大学则提供助学金,每年可多达5万美金。

通常,美国孩子到了18岁就独立了,许多孩子都选择远走高飞,不在本地读大学。母亲的抚育孩子的历史使命胜利完成。如果是女儿,父母亲在她结婚的时候,可能还需要资助一下。美国的传统是,婚礼费用由女方承担。

 

来源:网易教育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