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认的出来吗?盘点韩国当红艺人毕业照(组图)

发表:2013-11-28 04: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11月28日讯】如果说人生有一种照片最糗的话,第一个印入脑海的莫过于毕业照或证件照。那么不禁让人好奇,在萤幕上帅气无比的韩国明星们,他们的毕业照又会长成什么样子呢?现在就带大家一一看下去。

☆ 元斌
韩国电影《大叔》中,元斌的帅气连许多男人都认可,从过去的毕业照可得之,发型对于一个人的重要性。

☆ 宋承宪
宋承宪的粗眉大眼从以前就是个特征呢!

☆ 宋仲基
宋仲基不愧为天生花美男,大学毕业照看起来更是白皙帅气啊!

☆ 苏志燮
从《对不起我爱你》的大叔角色,到今年人气剧《主君的太阳》,苏志燮的人气每演一部戏就往上攀爬一大段。不过看看以前的证件照,苏大叔的打扮还真的挺像《对不起我爱你》的车武赫呢!

☆ 徐仁国
头发盖住额头后,长相竟然能够差这么多!

☆ 李升基
国民弟弟李升基真的是一个样啊!

☆ 李敏镐
最近演出《继承者们》男主角人气更加旺的李敏镐,雕像般的英俊长相是许多女孩子心目中的白马王子。

☆ 金宇彬
在韩剧《学校2013》、《绅士的品格》、《继承者们》中,金宇彬皆饰演不良学生,不过从毕业照上面看来,戴着眼睛的模样相当微妙,更可发现他曾担任某一学期的全校学生会副会长呢!

☆ 李钟硕
高中时的发型就很“有特色”喔!

☆ 俞胜豪
童星出生的俞胜豪模样几乎没有什么改变。

☆ 李玹雨
同样是个童星出身,从小就长个可爱样的艺人。

☆ 李秉宪
李秉宪今年刚新婚,没想到你的毕业照竟然是黑白的…

☆ 金秀贤

☆ 金贤重

☆ 金汎
怎么年纪轻轻,黑眼圈就这么重!

☆ 赵正锡
曾和陈意涵一起拍摄台湾观光广告的赵正锡!

☆ 赵寅成
几乎没什么变呢!

☆ 张东健
同样是个粗眉毛男呢!

☆ 玄彬
演到对的戏让他整个人都活了起来!

☆ 崔丹尼尔
从小胖孩到精壮男,粗框眼镜就戴着别拿下来了吧!

☆ 裴勇俊
谁知道长大后,裴帅会变成师奶杀手呀……

来源:Yes娱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