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坞大牌制片 以色列间谍(图)

发表:2013-11-27 14: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好莱坞著名制片人阿诺恩•米尔坎在电视节目中承认自己是以色列间谍。

【看中国2013年11月27日讯】一名制作过120多部电影的好莱坞著名制片人公开在电视上承认自己是以色列间谍,为了以色列的核项目,在美国搜集核情报。

出生在以色列的阿诺恩·米尔坎今年68岁,他不仅是许许多多热门电影的制片人,还是成功的电影制片厂主席。

他制作的热门电影中包括《漂亮女人》(也译《风月俏佳人》)、《拳击俱乐部》和《史密斯夫妇》等。

米尔坎在以色列播出的调查纪实片《事实》中说,在被西蒙·佩雷斯招募为间谍后,他为以色列完成了几十次秘密任务,佩雷斯现在是以色列总统。

感到骄傲

米尔坎在昨天(25日)播出的这部纪实片中还说,他这么做是为了自己的祖国以色列,他为自己的行为感到骄傲。

米尔坎说,他在1960年代被佩雷斯招募为以色列情报机关科学联系局工作,这个机构是为执行以色列核计划建立的。

那时的米尔坎是一个成功的化肥公司老板,他资助科学技术情报机关科学联系局的工作,他还一度代表以色列在17个国家经营30个公司。

在成为好莱坞著名电影制片人、甚至在当上新丽境电影公司的主席之后,米尔坎仍然继续为以色列做核间谍工作。

他制作的电影中有许多都非常成功,比如《史密斯夫妇》和《洛城机密》等,与他合作的世界级著名导演中包括马丁·斯科塞斯、罗曼·波兰斯基和奥利弗·斯通。

冒生命危险

米尔坎在周一的《事实》节目中透露,2008年去世的奥斯卡获奖导演西德尼·波拉克曾帮助他秘密收购敏感的军事器材。

米尔坎还说,关于他帮助以色列买军火的流言多年前就在好莱坞流传,其实他当时就很想站出来说清楚,但事实上他只能继续隐藏这一秘密。

他说:“在好莱坞,人们不喜欢和军火商一起工作,因为从理论上说,军火商是以贩卖机关枪杀人为生的,但是我必须解释,我不是军火商。”

米尔坎在《事实》节目中郑重声明,他不贩卖枪支火箭,他是为了自己的祖国在工作。他说:“人们不知道,我为此曾经冒过多少次生命危险。”

原标题:好莱坞大牌制片公开承认是以色列间谍

来源:BBC中文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