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走路姿势 知他是否爱身边女人(组图)

发表:2013-11-26 0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11月26日讯】据澳大利亚《健康人生》杂志报道,最新研究报告称:“从一个男人的走路姿态就能了解到他到底爱不爱他身边的女人。” 近年来,“相亲”作为一门学问逐渐成为当今社会剩男、剩女们在步入婚姻殿堂之前的一门“必修课”。随着女神高圆圆主演的电视剧《我们结婚吧》的热播,关于如何在相亲中,特别是在有限的时间内,识别真名天子等独门妙招又被热炒。


走路姿势看出内裤尺码

最新研究报告称:“从一个男人的走路姿态就能了解到他到底爱不爱他身边的女人。”专家解释,就好比走路姿态可以看出这个人的内裤尺码是否合适一样,步伐拖曳证明内裤尺码偏小、悠闲漫步证明内裤松紧弹性有度、步伐轻快表明此人事业、感情皆得意等。

专家称我们对于自己的走路速度都有自己倾向并中意的方式,而走路的姿态、方式与我们身边一同行走的人密不可分。此外,研究还特别针对三种类型的走路伴侣进行了调查。这三种伴侣包括:情侣之间(拉手或者不拉手)、同性朋友之间、异性朋友之间。

爱身边的女人,男人走路会变慢

调查显示,一般来说,男性的走路速度会比女性要快很多,当男人与普通女性朋友或其他同伴相伴走路时,他们不会特别改变自己的走路速度。然而,当男人与自己喜欢的女人相伴走路,即使是他们没有手拉着手,男人的走路速度也会缓慢下来,相比平均水平慢7%。

也许人们会说这是异性相吸,爱情化学作用缘故:当男人被女人吸引的时候,脚步自然会放慢。而从生物角度来解释,当男人步伐放缓,女人走路所耗的能量也会相对减少。

走路姿势识别真命天子这个提法十分有创意,也许可以给当今深陷大小相亲事宜的女性同胞们多一种识别自己身边的男人对自己是否感兴趣的方法。如果你同喜欢的异性出门,他步履匆匆,你非得紧赶慢赶跟上他的步伐的话,那么很可惜,他可能没有那么喜欢你。正如一句老话:慢工出细活。也许爱情也随了这个道理吧。

(以上图片来源:网络撷图)

来源:国际在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