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东北遭暴雪袭击 有人“趁雪打劫”(组图)

发表:2013-11-19 02: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哈尔滨现“趁雪打劫”,推车20至50元不等(看中国配图)

【看中国2013年11月19日讯】中国东北大部分地区近日迎来今冬第一场雪,但这场雪却是一场给民众带来不少麻烦的暴雪。

黑龙江和吉林两省从星期六(11月16日)开始出现暴雪天气,而辽宁也在星期一出现了强降雪。

中央气象台星期一早晨针对黑龙江和吉林发布暴雪黄色预警,同时预计降雪在星期二仍将继续。

哈尔滨和长春星期一均宣布全部中小学和幼儿园停课一天,另外哈尔滨已经宣布星期二学校和幼儿园将继续停课。

强降雪导致黑龙江以及吉林多条高速公路被关闭,多个航班延误或被取消。

同时由于黑龙江以及吉林两地目前新鲜蔬菜主要来自华北地区,零售商们警告说一旦库存告罄而运输因降雪受阻,可能将导致两地菜价飙升。

在黑龙江以及吉林的各个城市中,虽然环卫工人冒雪清路,但强降雪仍导致严重交通拥堵问题。

中国之声报道称,在哈尔滨部分地方由于车辆在雪地无法上坡,有人等在路边打出20元至50元不等的价格收费推车,被市民批评是“趁雪打劫”。

不过降雪也导致今年入冬以来空气污染严重的东北地区PM2.5读数明显降低。


 18日,哈尔滨从凌晨就下起了暴雪。当天早上,大雪造成哈尔滨多处路段大堵车(东北网/看中国配图)


哈尔滨道外区承德街上,市民在雪中步行(东北网/看中国配图)


哈尔滨火车站公交站台处,人们在大雪中等待公交车(东北网/看中国配图)

来源:BBC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