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制堕胎是全世界最令人毛骨悚然的方针(图)

作者:郑文新 发表:2013-11-17 21: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仍然没有禁止强制堕胎、强制绝育,或强制避孕的行为。这些强制措施才是独生子女政策的核心。

【看中国2013年11月17日讯】(看中国记者郑文新综合报道)11月15日《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声称将放宽独生子女政策,允许一方是独生子女的夫妇生育两个孩子。此消息一经公开,就成了海内外媒体的热门话题之一。舆论普遍认为,此消息说明中国劳动力紧缺危机迫使中共放宽生育限制,但中国国内对于独生子女政策的讨论没有涉及到人权问题。中国仍然没有禁止强制堕胎、强制绝育,或强制避孕的行为。但这些强制措施才是独生子女政策的核心。强制堕胎是全世界最令人毛骨悚然的方针。

劳动力紧缺危机迫使中共放宽生育限制

据中共官媒报导,卫生计生委副主任王培安说:首先,实施单独两孩政策,有利于保持合理的劳动力规模,延缓人口老龄化速度。

据报导,改革开放以来,中国经济持续快速增长的一个重要因素归功于人口红利。中国社会科学院社会学所副所长张翼认为,劳动力人口的下降,标志着人口转型的拐点,意味着中国的人口红利将进入逐渐收缩的态势。过低的生育水平将降低经济潜在增长率。

11月16日,美国《华而街日报》的报导称,中共在不受欢迎的人口控制政策上意外做出让步,是因为劳动力紧缺的危机正在迫近。但是人口学家说,调整来得太迟,已经无法解决人口快速老龄化的中国社会即将出现的劳动力危机。

报导称,有多个人口专家已经呼吁了多年,称留给政府改革的时间已经不多。部分城市的人口出生率已经降到不足以更替现有人口的水平。他们表示,如果对此置之不理,劳动力将逐渐减少,给工资带来上行压力;老年人会越来越多,而能够照顾他们的人却在减少。

随着劳动力供应趋紧,在中国开展生产活动或其他业务的公司已经发现它们的利润在萎缩。而劳动力一度是中国吸引外资公司来华的最大优势。这样的困境令专家怀疑,作为全球第二大经济体的中国在变富之前会先变老。人口专家指出,最新公布的人口政策虽然有积极影响,但无法帮助中国完全摆脱人口危机。

去年互联网上流传的一些照片激起了社会公众对独生子女政策的愤怒谴责,照片中一位妇女被强制引产,一个已经完全成形的胎儿就躺在她身边的血泊中。后来,这对夫妇同意接受政府逾11,000美元的赔偿。人口学家梁中堂就说:“独生子女政策应该整个取消。”

强制堕胎是全世界最令人毛骨悚然的方针

据中共官媒报导,卫生计生委副主任王培安说:调整完善生育政策不等于放松计划生育工作。计划生育基本国策须长期坚持。

据美国之音的相关报导称,中共允许父母一方或双方是独生子女的家庭生第二胎。事实上,这只是独生子女政策中一点细微的改变,并没有触及政策的核心。中国的劳动力人数正在急剧下降,国家人口面临老龄化的问题,同时性别比例严重不平衡。但中国国内对于独生子女政策的讨论没有涉及到人权问题。中国仍然没有禁止强制堕胎、强制绝育,或强制避孕的行为。但这些强制措施才是独生子女政策的核心。

女权无疆界组织的主席瑞洁(Reggie Littlejohn)认为。独生子女政策的问题不在于允许生几个孩子,而在于政府强制妇女进行堕胎、绝育,甚至杀害婴儿。这与你选择反对堕胎还是支持堕胎无关,没有人会支持强制堕胎,因为选择权不在你手中。允许生二胎的政策不会解决性别选择性堕胎的问题,尤其是在那些允许生二胎的地区,很多人选择引产还在胎中的女婴,而留下男婴。

报导称,美国众议院人权小组委员会主席和美国国会及行政当局中国委员会的共同主席克里斯•史密斯众议员指出,新方针没有谈及经常把妇女拖进诊所进行强制堕胎并杀死胎儿的手段。他说,很清楚,今天的宣告没有改变中国人口控制方案中的残忍和侵权元素,在这种政策下,政府监控妇女的生育周期,妇女要生孩子必须事先得到官方许可。任何不经当局许可而生育孩子的妇女仍然要被处以罚款等惩罚措施。

史密斯说,中国政府仍牢牢掌控谁、什么时候能生孩子、并生几个孩子的决定权。对一胎化政策稍加改动的宣告与他们对妇女儿童施行了三十年的恫吓政策相比是微乎其微的。在中国政府消除他们人口控制方案中一切威逼恐吓手段、并铲除所有强制堕胎行为之前,他们的人口政策依然是全世界最令人毛骨悚然的方针。

史密斯说,中共当局放宽一胎化政策的作为并非由于其尊重基本人权的新立场,而是政府希望巩固本国经济及其权力地位。这一政策改动没有触及中国人口政策的残酷本质以及对不经当局许可而生育孩子的中国妇女及家庭严重不公待遇。

《英国医学期刊》在2009年发表了一项研究,对2005年的中国全国人口普查数据进行了分析,在九个省份中拥有两个孩子且第一胎是女孩的家庭里,第二胎每100名女孩出生,相对应地会有160名男孩出生。而在江苏和安徽两省,第二胎每100名女孩出生,相应地会有190名男孩出生。该研究提到,“性别选择性的堕胎几乎是所有超出比例的男孩出生的原因。” 据估计,由于男女比例严重失调,未来约有3700万中国男性将找不到婚姻伴侣。

有网民 贴出了部分在中国遍地的计生屠杀标语,曝光中共各级计划生育官员在中国各地施行计生政策时的屠杀罪行:

1、“宁添十座坟,不添一个人。”
2、打出来!堕出来!流出来!就是不能生下来!
3、“该扎不扎,房倒屋塌;该流不流,扒房牵牛!”
4“能引的引出来,能流的流出来,坚决不能生下来。”
5“宁可家破,不可国亡。”
6 “喝药不夺瓶,上吊就给绳。”
7“宁可血流成河,不准超生一个。”
8,该流不流扒房牵牛。
9,“一胎环,二胎扎,三胎四胎杀杀杀!”
10,“谁不实行计划生育,就叫他家破人亡。”

有评论人士指出,中共当局放宽独生子女政策,不可能从根本上改变计划生育政策,各地计划生育官员还将犯下屠杀中国人的罪行。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