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总是寂寞(图)

发表:2013-11-17 00: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络撷图

【看中国2013年11月17日讯】寂寞的人总是记住生命中出现的每一个人,自己便是如此。所以我总是意犹未尽的想起如流云般出现在我生命的那些过客,想起那段与青春有关的日子。

纳兰在《木兰花令.拟古决绝词》中写到:“人生若只如初见,何事秋风悲画扇。等闲变却古人心,却道古人心易变。”走过青春的繁华,总是有那么一些人与我们擦肩而过,不管有缘无缘,总是因为一些特殊的原因,就这么彼此小心的错过了,不想彼此的伤害对方,而回忆时却又忍不住的心伤,多么的想此生与你只如初见……

人生总是那么的短暂,总是在我们的不经意之间,便错过了那些最纯真的年华。不经意之间,似水流年在我们仰望蓝天之际,悄然而逝。

于千万年之间,于千万人之中,时间的无涯里没有早一步,亦没有晚一步,就这么的相遇了。茫茫人海之中,总是会遇见一个令我们不能自已的人,可是命运偏偏的捉弄于我们,让我们在不恰当的时间段里遇见了那些为之心动的人,所以注定尚未开始,便已结束。

曾经沧海后,回望过去岁月里的点点滴滴,总是想说“如果当初……”可是那些深埋心底的如果,永远不会跑出来改变今天的失落,不想在以后的岁月中回忆起今天的过往时对一些事、某些人说如果,可是我们现在真的无能为力,因为我们还都太年轻,还有太多的事情我们都无法真正理解。所以、我们只能任凭时间来给我们一个无法预知的答案……

在猗郁的年华里,我们不断的成长,会遇见许多人、错过许多人,会有过许多伤感的、失落的、寂寞的、记忆。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