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祖英靠这个才性感” 新华网再次恶心江泽民(图)

作者:华鑫 发表:2013-11-15 22: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11月15日讯】11月14日,大陆新华网首页呈现标题“宋祖英靠这个才性感”,点击后,链接的是博客栏目题为“宋祖英性感迷人的秘密!”博文。文章配有宋祖英三张大幅度露胸照片。文章反讽称,宋祖英不是单纯为了性感而纯粹裸露和浅薄卖弄。

文章还称,宋祖英不趁着自己还芳华正茂“性感”一下,到真老了才想起“来两下”,恐怕也只能后悔岁月不饶人了。

也有的人说宋祖英吸引力不强了,只得开始玩性感。

宋祖英在江泽民得势时“红得发紫”

在揭发江泽民“二奸二假”之前,吕加平这个名字早已广为人知。原因是他把宋祖英和江泽民淫乱禁闻变成了爆炸性抢手新闻。

2004年2月21日,吕加平公开在网上向中央领导和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反映自己听说的一些有关军委主席江泽民的色闻。

●吕加平先生的揭发信摘选

下面摘选吕加平先生在2004年2月21日写的揭发信中有关江泽民和宋祖英丑闻的部份内容:

前几天我去看望一位老同志,他告诉我一些有关江泽民和宋祖英的事:

前两年江泽民经常到某军种司令部看宋祖英的演唱,该部也经常在礼堂举行有宋祖英作压台唱的演出,江泽民每次必到,并频频接近宋祖英。有一次演出完后江泽民在与宋祖英握手时偷偷递给宋祖英一张小纸条,宋祖英接过后因人多当时没敢看,就装进了口袋,回去后打开一看,纸条上写着:“以后有事找大哥,大哥可以帮助你解决任何事情。”纸条上所说的“大哥”,就是江泽民自己。后来宋祖英把纸条的这段话告诉给了别人。

江泽民为了与宋祖英秘密来往不受干扰和外传泄露,宋祖英便和丈夫离了婚,宋离婚后就住在该部的招待所里。这以后江泽民经常在晚上到该招待所与宋聚会,来时相当保密,随从警卫防备很严,不许外人接近。而且每次来的车子都换了新的牌照,一次一换,使人认不出是江的专车,江下车后就迳直到宋室。对于江、宋在某处招待所幽会,该所的人只当没看见,而且大为恶心反感,后来一位党性原则很强、有正义感的老干部本着对党和军队负责的态度,把江、宋的这种事和传闻向有关上级领导作了反映,可是反映者却反而受到了监视,电话被监听。

现在社会上广泛传说,在人民大会堂西侧花费三十多亿人民币修建的像坟包一样的国家大剧院,是江泽民为宋祖英演出修建的。而且还广为传说,海军部门为宋祖英在澳大利亚和奥地利演出使其扬名世界,不惜动用数千万人民币海军军费。此传说不知真假,如果是假的,应尽快辟谣。

听说宋祖英在中央电视台的演出播出有特权,一切由她自己决定,中央电视台的任何导演、领导和中宣部等上级部门均不得过问。更有甚者,社会上还广传宋祖英享受国家一级警卫待遇之事:宋祖英在十六大前曾随团赴四川绵阳演出时,当时任四川省委书记的周永康(时任公安部长)经中央警卫局局长由喜贵的批准,对宋祖英进行只有副总理级以上的党和国家领导人才有资格享受的一级警卫待遇。周、由之所以如此敢于违规行事,不可能与江泽民的特许无关。而周永康后来很快被提拔为公安部部长,也肯定与他如此讨好宋祖英和江泽民有关。后来有人在网上发表“宋祖英有甚么资格享受国家一级警卫待遇?”进行尖锐抨击。

听一位知情的朋友说,曾任中央电视台文艺部主任、多年执导春节联欢晚会的赵安,在2001年的某天邀请一些知名女明星到一家叫全家福的饭店宴聚,其中有宋祖英。席间,宋祖英趁着酒兴津津乐道、兴致勃勃地大谈她与江泽民的风流艳事,此事被赵安偷偷记录了下来。后来赵的这份手稿被他的合作者、歌词作者张俊以得到,张就以此手稿内容向有关国家机关、司法纪检部门和相关领导等发了200多封匿名举报信,检举揭发赵安和宋祖英诽谤江泽民等党和国家领导人。然而后来张俊以却反被江泽民亲自下令逮捕法办,法院主要以诽谤国家领导人罪将张俊以判处6年徒刑(赵安被判10年)。据说,赵安的这份记录手稿现在还存在赵、张案件的卷宗里。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