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三种秋冬黑白搭配 穿对经典不重样(组图)

发表:2013-11-14 19: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11月14日讯】随着天气的渐冷,今天我们又要来说一说关于黑白的经典搭配,似乎热爱时尚的人们都喜欢将清冷的空气与灰暗的色调搭配在一起,与渐渐冰冷下来的城市交 相呼应。但虽然黑白色为经典的颜色,想要穿出不同风格也并非一件容易的事,纵使不出错,但乏味的搭配也会让人显得过于沉闷老气或苍白无力。

除了颜色比例的分配,风格也是极为重要的。艾里珊·钟、波比·迪瓦伊和伊丽莎白·奥尔森这三位在穿衣搭配方面非常擅长的时尚名媛演示了三种完全不同风格却同样经典时髦的黑白色系搭配。
 
艾里珊钟(Alexa Chung)优雅女人的酷炫机车范儿
 
穿衣有道的时尚名媛钟小姐无论出现在何地,总能因为优雅的仪态和完美的穿着吸引所有目光。
 
今天钟小姐为我们示范的同样是优雅而富有个性的小女人搭配法则,上身硬朗的机车夹克迎合浓浓的秋意,而下身裸露的双腿却仿佛留恋还未尽兴的暖流,写意图案的裙装与尖头高跟鞋处处流露出妩媚的女人味。在这样的天气里可谓完美!
 
伊丽莎白·奥尔森 (Elizabeth Olsen)干练职场女郎的时髦野心
 
童星出身的奥尔森姐妹,作为IT girl的元老,除了自己的时尚敏感度超强以外,更是很好地利用其自己的这种优势创建个人品牌,在时尚帝国中拥有了自己的一席之地。
 
于是现在的奥尔森姐妹更适合精明干练的女商人这个定位。看似基本款的单品却拥有着非寻常的剪裁,经过改良的西装和白衬衫裙在职场中处处显露出自己卓越的时尚品味。
 
波比·迪瓦伊(Poppy Delevingne)都市大女人的浪漫小心机 
 
拥有模特、演员、名媛多重身份的波比·迪瓦伊算是个了不起的人物,这位出生于1986年的年轻女孩是英国著名精品百货店Selfridges买手总 监Pandora Stevens的女儿,她和妹妹Cara Delevingne是英国时尚圈最抢眼的一对姐妹花。妹妹Cara更是成为当今最炙手可热的最红超模,也是老佛爷卡尔拉格斐的新宠。继承了妈妈优良的时 尚品味,又拥有超模的身材,自然在时尚圈中呼风唤雨。
 
黑色的斗篷在保证温暖的同时用笔挺的线条和厚重的面料向人们宣告了它高级的质感,只要单单穿上身就会让时髦感瞬间递增,而波比的心机之处在于,用内搭的白色蕾丝连衣裙打破了斗篷带来的硬朗,巧妙的避免了过于男性化,刚柔结合的完美搭配真是一场漂亮的时髦之战!

 

 

 

 

来源:网络图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