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剧之殇:国人为何没资格耻笑朝鲜?

作者:墨黑纸白 发表:2013-11-14 11: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11月14日讯】大学时每晚的七点半,按照学校的规定各班可以看电视,但不要高兴的太早,因为具体规定是必须看《新闻联播》。当然这种让人胃里翻腾的规定对于我们新闻班来说简直可以无视之,因为对于我们班40多个女生来说,即便是作为班长的我也是对她们无可奈何,于是每晚的《新闻联播》大部分会变成韩剧进行时……

相信对于那些女生们来说,她们比朝鲜人幸福多了,至少她们还可以欢声笑语的看看韩剧神马的,而朝鲜人却会因此被剥夺生命。近日被爆出的朝鲜80多人被公开处决,他们大多是因看韩剧而遭此不幸。其实对于朝鲜来说,因看韩剧被处决的这80人就像比基尼,它暴露出来的部分并不重要,被掩盖住的才最重要,这只是我们所看到的朝鲜这个专制王朝残暴的九牛一毛而已。

我们来复习一下什么叫公开处决。一篇名为《韩媒:朝鲜数十人因观赏走私韩剧遭公开处决》的报道被挂在各大网站首页,其中该报道称:“这名消息人士引述目击者说,在东部的元山市,当局聚集1万人到体育馆,在众目睽睽下枪决8人。被处决的人多数被控观赏禁看的韩国剧集,部分则是被控卖淫。”这则报道用了众目睽睽四个字,其血腥残酷不言而喻。至于为什么要在体育馆并聚集1万人前来参观这种屠戮自己同胞的行径呢?其根本上无非是震慑朝鲜人,让他们知道反抗金三胖王朝的下场,用这种方式控制朝鲜人的逐渐醒来的大脑,从精神上麻木朝鲜人任何接触现代化或敌对国文化,只能活在金家王朝恐怖专制的世界中,这就是唯一的生活方式。

于是,在读这篇让人读来根本无法相信21世界竟然还有朝鲜这种愚昧、专制,随意屠戮其国人的肮脏国家时,竟然还有人在这篇文章下面评论说:“不要声讨耻笑它,看看自己的日常生活吧,朝鲜起码没有贪污腐败。”我不知道这么评论的网友是一种在现实中该多么阴暗的一个人,抑或骨子里已经习惯了做奴才的骄傲?现在的中国确实依然有专制王朝的影子,也需要国人的觉醒来与这种势力对抗才能换得中国的进步,但这并不能表示中国人因为自己家里腐败就可以继续支持所谓“没有腐败”的朝鲜,朝鲜真的没有腐败吗?对于一个专制王朝来说需要腐败吗?和珅也腐败,为什么乾隆这厮不在乎?因为你丫再腐败,这钱还是人家爱新觉罗家的,跑得了吗?再说对于在专制体制里滚爬的朝鲜官员们来说,他们用得着腐败吗?在一个可以呼风唤雨的王朝里,贪污已经没什么意义了,因为他们所得到的远远不是用贪污可以来衡量的。这就像拿毛时代和现在的中国做对比,他们说毛都不贪污,可悲的是他们装作不知道一个皇帝还用贪污自家的东西吗?对于现在的中国来说,唯一不如那个时代的大概就是现在的贪官们可以无耻的将在中国攫取的财富不声不响地流向国外......

以上所述,并非是说国民待遇还不如生活在中国的外国人待遇好的中国人可以自豪的嘲笑朝鲜,我们其实是全世界最没资格嘲笑朝鲜的国家。几十年来,我们每个人都在出钱支持朝鲜金三胖王朝对朝鲜人的残酷统治。据悉,这次金家王朝对中国政府服软,中国又付出了惨重的代价(又捐了不少人民币吧!)。对于朝鲜的援助,据不完全统计,仅仅彼得森国际经济研究所的结论是:从1990年到2005年的15年间,中国对朝鲜援助就可能高达15-37.5亿美元之间。这约合当前西藏半年的GDP。那么,中国政府援助给朝鲜的钱是中国政府的钱吗?不是,那是每一个中国纳税人的钱,所以从这个观点来说,中国人是最没有资格嘲笑朝鲜人的民族,因为我们在助纣为虐。古人云:失道寡助,似乎我们非得用这种行为来验证古人的话是假的,尽管这并非所有中国人的意愿。

也许我们永远无法得知中国对朝鲜究竟援助了多少,但我们所知道的是中国每一个国人供养了压制朝鲜人的军队,供养了一个恐怖统治朝鲜的王朝,不单如此还要为他们一心一意瞎搞的导弹买单,同时这种援助绝对得不到朝鲜人的一句感谢,因为他们在日益面黄肌瘦中,如若有一天彻底觉醒,推翻专制王朝,他们首先要怒骂的必定是中国人!对于朝鲜这次公开处决,其罪状是因为看韩剧,第二个被骂的必定是韩国,因为据世界粮食计划署数据显示,对朝鲜援助紧随中国之后的是韩国。当然,有人在此会反问,不援助朝鲜人难道看着朝鲜人饿死?其实关于生存的问题,尤其是一个丛林法则的国家来说,弱者必须学会站起来,认知自己才能拥有活下去的理由,否则即便全世界都援助这样的国家,朝鲜人也不一定就能吃得饱,反而生命都会随时受到威胁。

所以,每次谈到哪个国家欺负朝鲜了,一些国人就义愤填膺,尤其是谈到美帝国欺负朝鲜了更是大呼中国对其开战,不要这么紧张好吧?其实这只是朝鲜缺粮食缺钱时的一种手段而已,你不援助我,我就嚷嚷打,几十年来不都是这一套吗?人家压根就不需要竖一个饿死不吃救济粮的朱自清嘛,要这个有什么用?生存永远最重要,朝鲜王朝比曾经的中国王朝要“务实”得多。

当然,即便如此,还会有一些国人为咱们国家辩解说:“我们援助的目的是保持金正恩政权稳定,扩大中国对朝鲜的影响力。”或许这样的说辞于中国来说确实是一种有利的国际态势,但并不能因为于我有利而规避这样做其实是在支持一个穷凶极恶、肆无忌惮地屠戮自己国人的政权。相信朝鲜人一定会觉醒,但希望他们不要太晚觉醒。

最后不得不说,人民币对不起的不仅仅是中国人,还有朝鲜人。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