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个星座会成为你命中的贵人(图)

发表:2013-11-14 07: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11月14日讯】第一名:天蝎男

乐享好运的星座女:水瓶女、天秤女
天蝎男的缄默沉静寡言、外冷内热,无时不刻的不吸引着水瓶女和天秤女蠢蠢欲动。虽然看似闷葫芦的天蝎男,但他们浑身散发出的某种神秘色彩会深深吸引水瓶女、天秤女。自古来男追女是天经地义的,但这么优秀的男人假如放着不主动追求,是不是种浪费呢?况且,假如不追被别人抢到会后悔莫及。所以水瓶女、天秤女会抛开自己女性的自持,去主动追求能让自己心动的天蝎男。天蝎男带给水瓶、天秤的桃花运,会让她们在爱河里沉醉。

第二名:金牛男

乐享好运的星座女:射手女、狮子女
射手女和狮子女在碰到某些事情时,总是特别容易冲动,而且加上本身就是我行我素的性格,根本就不愿意听别人的劝阻,如同一股点燃的火,随时可能爆发。而金牛座的男人做事向来不急躁,他们总能从观察中找到问题的所在,契合实际的分析和劝阻。金牛男能浇灭射手女、狮子女的心头之火,让她们的心境能很快得到平复,而且最重要的是能让她们看到问题的真正所在,明白如何才能解决问题,因此是她们命中的大贵人

第三名:狮子男

乐享好运的星座:巨蟹女、摩羯女
巨蟹女和摩羯女往往一副正经八百的摸样,其实内心里极度渴望与需求那种超乎平常的热情,而狮子男恰能给予巨蟹女和摩羯女这种热情。狮子男阳光的一面及多大的事在他们眼前都不算事的态度让巨蟹女和摩羯女很羡慕。巨蟹女敏感而保守,但狮子男很容易能冲破她的自我保护的硬壳,直达她的内心深处;摩羯女总是一副严格要求自己的严谨态度,让她们感觉很累,然而狮子男很容易便能让摩羯女放下这些心防,好好享受生活。

第四名:巨蟹男

乐享好运的星座:处女女、白羊女
巨蟹座男生原本就很体贴温柔,再加上他们是十二星座中最具有母性的,非常愿意帮助有需要的人,并喜欢那种被需要的感觉。对于处女女和白羊女来说,巨蟹男便是她们的命中的贵人,她们会被巨蟹男宽容、和善、不记仇的性格所感染,从而不去计较生活中的太多的不公平。一旦成为了巨蟹男的朋友,他们很愿意献上自己的热情去帮助需要帮助的人,还会让朋友有种被重视的感觉,时不时让你感觉很温暖,时不时让你感觉有这个朋友真好,能让你把所有的烦恼都统统给浇灭了。

第五名:射手男

乐享好运的星座:天蝎女、双子女
射手座男生天性乐观,喜欢无拘无束、自由安闲的生活方式,总是能把快乐带给身边的人。他们会跟同事们打成一片、非常融洽的合作。对于天蝎女和双子女来说,射手男就是她们的贵人,会给她们的生活带来许多的惊喜和改变。射手男会为她们带来许多朋友,同时能扩宽她们的人际圈子,让她们很快融合进新的交友圈,无论是在工作上或者是生活上都有了新的朋友圈子的天蝎女和双子女,心情上也会充满阳光。

来源:新浪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