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妃”蒋欣赶搭恋爱潮 认戀十爷叶祖新(组图)

发表:2013-11-14 12: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11月14日讯】不让四爷与若曦专美于前,《后宫甄嬛传》的华妃娘娘与《步步惊心》的“十阿哥”叶祖新,早在前天(11日)就发布“爱的告白”!

11月11日当天,蒋欣就发了告白微博——“你是带我走出阴霾的那轮风雨后的阳,我庆幸你在那!你是载我自在翱翔的那朵阳光下的云,我快乐你那样缤纷!你是黑夜里给我光的那弯皎白的月,我幸福你可以代表我的心!在特别的日子相遇,在特别的日子相知,在接下来的日子相互依存?世间最美妙的事莫过于此:你爱的人正巧也深爱着你?”蒋欣虽然未指明“你”是谁,而在这段动情的告白之外,随文附图两张,其中一张图中,蒋欣墨镜里反射出的人影正是叶祖新。


蒋欣墨镜里反射出的人影正是叶祖新

事实上,蒋欣与叶祖新的恋情一直被外界传了很久,但双方始终没有正式公开,她在文中虽然没有表明对谁喊话,但绯闻男友叶祖新随后转贴吐槽她:“妳忘记TAG我了!”让2人恋情正式对外公开。

蒋欣的宣传朗小姐表示:蒋欣是个非常大大咧咧的人,她选光棍节告白也是觉得好玩,并没有非要被媒体关注的功利心,“真心相爱的话,是不在乎上不上头条的吧”。至于两人何时走入婚姻殿堂,还没有时间表,但她也认真补充道,“两个人相爱,肯定是希望走得长久,都是奔著结婚去的。只不过这两年他们俩工作都非常忙,还没有具体的计划。”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