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中全会会场隶属军方 服务员只挑美少女(组图)

发表:2013-11-13 23: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11月13日讯】11月12日下午,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结束。会议期间京西宾馆更是戒备森严,大批武警、特警及便衣来回巡逻; 13日已恢复平静。三中全会选择的是从不对外开放的京西宾馆。

有评论认为,从不对外开放的京西宾馆是中共最隐秘的选择,就连服务员都是经过政治审查,且样貌较好的年轻女子。

香港《苹果日报》评论文章认为,在人民大会堂、钓鱼台国宾馆等以往的禁区都已可以买票参观时,三中全会选择最隐秘的从不对外开放的京西宾馆并不令人意外。

京西宾馆坐落在北京西长安街,隶属于中共军委总参谋部,现任总参谋长是胡锦涛的心腹房峰辉。

宾馆的三座大楼内处处有军人执勤,会议期间则直接由中央警备局负责安保。

三中全会期间,附近禁止行人和车辆行驶,据称,有记者试图在京西宾馆附近拍照,刚一停留就被身边的武警和便衣包围警告。

报导指,京西宾馆的服务员至今仍然要经过严格的政治审查,必须是经过省领导的亲自推荐,政审合格的16至18岁女性,才能聘上餐厅、客房服务员。

面试中,相貌、身高和皮肤都是重中之重,且会被再三强调保密纪律。

报导还透露,宾馆的餐饮保证每道凉菜事先经过化验,而且八大菜系无所不精,闻名遐迩,特色菜能吃到的人不多,但每一位都让人赞不绝口。每天光主食都有18种,所有菜品保证三天没有一样重复。

宾馆极其重视安全保密,主要接待中共高层、军队高级领导,并设有中共主要领导人套房,是中共中央军委、国务院举行高规格大型重要会议的场所。


中共三中全会在最高级戒备状态的京西宾馆进行闭门会议,这家属于中共军方总参谋部的宾馆,从来不对外开放,被中共视为“最安全的宾馆”。有外媒称其挑选服务员都经严格的政治审查,而且必须是相貌娟好的年轻女子。图为,京西宾馆内部设计图。(网络图片)

京西宾馆隶属中国军方总参

据《华尔街》日报11月9日报导,中共三中全会开幕当天,中共安保人员在北京京西宾馆入口处加强了守卫。

中共高层这次会议没有选大会堂,而是选择京西宾馆,其中一个原因,这里具有军事安全性,属于中国军方的总参某部,地处军事博物馆、国防部和几个军营附近的繁忙地段。

京西宾馆1959年开始建造,1964年落成,此后成为中共高层官员会晤的场所。中共历史上几次棘手的会议都在这里举行。1967年,聂荣臻、叶剑英、徐向前等就在京西宾馆开会反对江青等人让军队加入文革的要求,被称为“二月逆流”。

1989年,天安门事件发生不到三周后,也是在京西宾馆,中共召开会议,宣称镇压成功。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